close
常在PTT看到一堆人用著無名的相本...當時並沒有想到要用
況且網誌這種東西....也不知道是要幹嘛用的....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某天閃咩告訴他的無名網誌
才讓我有興起搬來這裡的念頭

最初無名的申請方式頗麻煩...得先到BBS註冊
通過認證後才可以開始啟用相本等功能
所以申請到可以開始用...最快也要一天以後可以用

當初從星光偷過來這裡時,,並沒有告訴任何人
後來伍妹告訴我他的無名相本時...我還去他留言板罵他說
申請那麼多相本幹嘛...又用不到...結果我自己早申請了XDD

我真的忘了我到底是何時申請帳號的..本來想去BBS查看...
結果ID早被砍掉了=。=
然後留言板的第一篇也被我砍了Q______Q
本來以為柯南結局那篇應該是我開板後第一篇
可當時選的日期...應該是同步星光的日期吧.....
看來看去....應該還是今天9/27比較像開板日吧
就當今天吧....孤單北半球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