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HAHA
畢業5年多以來....又是第一天上班XDD
其實很緊張..也很不安..怕做不來又怕做不好
因為要做的是會計的工作....而我又沒有做會計的經驗
雖然前一天很努力的想翻會計出來複習一下..
但都看了幾頁就又跑去看電視了OTZ
所以........所以>"<

今天一到公司.....那個算公司嗎....外表看起來很像工廠的公司
把車停好...就看到掛名老闆的林先生在那邊要刷牙...
有點呆掉.......怎麼會這樣咧...覺得很誇張...
該說是這裡的人都生活的那麼.....自在..悠然嗎.........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公司裡的人全都是一家人..他們家就住在上面=.=)

一到了辦公室裡頭....林先生就交代我要倒茶水...
其實就是拿茶壺去外頭的飲水機倒水進辦公室而已
我又問他....那我還需要做什麼...他說他目前只想到要我倒水而已=.=
然後林太太(就那個林先生的媽媽)拿了打卡表給我打卡...
就安排我的位子.....一間辦公室8個位子目前只有3個位子有坐人
我是第4個人XDDDDDD....感覺辦公室還真大丫Orz
之後林小姐來了之後就對著我說"我覺得你還是做總務好了"
"好丫"(心想著怎麼那麼突然還要微笑的對他說好T_T)
"因為我後來想到我們的會計要會成會...我剛好也需要總務..沒關係吧"
"喔好丫好丫....沒關係"(Orz..其實也鬆了一口氣啦...至少比較不累^^)
然後就開始整理環境...擦桌子..掃地..倒垃圾的.....感覺很像工友=.=
之後就幫林小姐打電話的分機表...要貼在電話上的
後來就一整天都在打紙箱的資料......打的手很痠..痠的晚上不想再碰電腦了>"<



可是回到家後.....又不自覺的會想黏到電腦前面T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