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年前...在佳音認識了3位天遵的小朋友..
一對姐妹花及姐妹花的堂弟
因沒有留下聯絡的資料......
所以在我離開佳音後就失去聯絡了
只能靠著偶爾參加道中的活動才能遇到
也因時間的久遠....也幾乎快忘了他們幾個

上星期....剛從佛山結束真我營的活動
一邊和隊上的天遵前賢聊天..一邊看各隊的隊員名單
前賢表示希望我們能成全他在逢甲就讀的姪子出來道場
我也跟他詢問大概的情形...轉述給丫乖聽
突然間我看到第五小隊A的名字...又看到第六小隊B的名字
A和B的名字..因為只差一個字....又屬同一個佛堂中...
可想而知那一定是對姐妹....那是不是...是不是我以前認識的姐妹花~~
而且名字愈看愈熟悉..雖然以前在佳音都是叫他們的英文名字XDD
於是我馬上就問了天遵的前賢認不認識他們2個....
又問他們是不是住后里..以前是不是在佳音補習過
前賢回說是...但那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於是就堅定我的信心...那一定是他們2個人啦~~
我又向前賢問他們2個都有沒有出席這次活動...
剛好林小志是第6隊隊輔...又問林小志認不認識第5隊的隊輔
可惜的是第5隊的隊輔沒有向他們隊員留下聯絡資料
小志葛格就說可以幫我問天遵的朋友有沒有他們的聯絡資料
隔天星期二.....小志葛格果然拿到shirley的電話了~~~~(灑花)
面對著那支手機號碼.....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跨出第一步跟s聯絡

星期三下午...我丟了訊問我們隊上另一位天遵的同學認不認識他們2個
隔了一陣子他終於回覆說他認識..但沒有他們的資料...但他姐姐或許有...
同單位的人要問資料果然就快多了...
馬上就問到shirley和sidney的mail和電話了..(你應該是叫shirley沒錯吧XDD)

晚上...上完精進班回來...發現shirley也剛上線~~
於是馬上丟出訊息來個大相認.....就怕他已忘了我是誰
還好....shirley對我還有點印象...雖然他說他也已經快忘了我這個人了囧>
假如彼此都還記得的話....真我營時就可以來個師生大相認了XDDDD
不過..我對於他們的長相...一直都還停留在他們小時候的樣子.....
所以認不出shirley...也認不出我們隊上的jeff來
不然我就會先和jeff相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