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殺結束後...原本以為我現在只要固定星日看小明的愛魔就好了...
上星六回來看到重播的東方茱麗葉又迷上了...
下星期一起...侯大的"危險心靈"也終於要播出......
又要沒夜沒日的當起電視"兒童"來了囧rz
下午上班太無聊...就跑到PTT東晃西晃.....晃到了台劇版

看到有人說雪兒版在上演N年前楊佩佩的古裝大戲"碧海情天"
我馬上連到雪兒版一探究竟...只可惜我消息知道的太晚
很多網址的連結都失效了...害我看完了第一集....
第2集卻沒法接下去看....只能以現有的集數跳著看囧rz
害我有股衝動很想到台視直接訂購一套DVD比較快了Q___Q

不知道到年底前...我有沒有辦法53集全部看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