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2】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3】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留言板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 我要出國玩~~
2. 我要在家當少奶奶~~
3. 我要把小橘買回家
4. 我要把小香買回來
5. 我要把小麥NB買回家
6. 我要賺很多錢
7. 我要嫁到好老公XDD
8. 我要學開車
9. 我要學游泳
10. 我要變瘦XDD

11. 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小時候,可以和大頭一樣快樂的玩XDDD

12.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可以,因為我是好人XDDD

13.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蕙孫露營的日子,和小伍在一起的日子,看到林小明的日子:DD

14. ying問:如果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寫信

15. 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都不知道問什麼好…)
或許有...只是還沒想到(茶)

1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可以自由來去任何地方

17. 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很多人都很美,只是美的感覺不同罷了

18. 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畢業之後沒繼續深造吧,現在都沒動力再念書了

19. 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沒有

20. Hidy問:家人、朋友、愛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健康、愛人、家人、錢、朋友

21. 風鈴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專心認真讀書,考上高普考orz

22. 茸茸問:你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沒看法,他們高興就好,反正跟我又沒關係XDD

23. 治問:如果能給你殺一個人你最想殺誰?
大頭伍,誰叫他不回來

24. 阿許問:如果發現自己跟朋友愛上一樣的人會怎樣?
讓給他吧

25. 小緯問:如果給你三個願望~你要許什麼願望? 
我要錢,我要快樂過日子,我要幸福美滿的家庭

26. 六柳問:牛爸爸和江西小太陽哪個好?  
我可以選牛杯杯嗎XDDD

27. 阿痴問:你對這世界最失望的是什麼?
人心愈來愈陰惡,社會愈來愈黑暗

28. 小黃問:做到這裡會不會想殺人!?   
還好,只是問題還有多少orz

29. 小副問:對你來說,人生是...?
漫無目標的過日子

30. 涵吉問:目前你身邊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人是誰?叫什麼名字?
家人

31. 小粉問:薛百富像不像金城武?
誰丫=。=

32. 青椒問:你愛吃青椒ㄇ= =?
喜歡

33. 辣椒問:喜歡吃辣椒勝過青椒ㄇ?
比較喜歡青椒吧

34. ㄘㄍㄖㄍ問:你覺得你這一生中最對不起誰?
嗯~~好問題,讓我想一想

35. 蚵仔庭問:最受不了異性什麼個性?
沒主見、不積極、沒涵養、沒禮貌、沒風度

36. 屁屁問:重大節日最想和誰度過?
嗯,目前這個人還沒出現

37. 小蔡問:誰是薛百富?
為什麼他的名字還會出現第2次=.=|||||

38. Eunice問:下輩子想當男生還女生,為什麼?
女生吧,無法想像我變男生會是怎樣XDD

39. 迷人小姐問:如果只剩下三天了想做什麼!?
到沒去過的地方快樂過完3天

40. 小白問:來一首歌...每次聽都超有感觸,是要給誰的?!或是什麼原因?!
只要你願意,送我自己

41. Carrie問:延續樓上的,來一部電影...看完會久久不能自己的..為什麼?
AI人工智慧,海利很可愛,劇情內容也很感人

42. Laiyiming問:最喜歡的偶像是誰?
好啦,目前就是小明啦

43. 寧寧問: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本書是什麼??
侯文詠寫的都蠻喜歡的,勉強擠個”頑皮故事集”好了XDDD

44. amo問: 你快樂嗎??
希望我比我想像中快樂

45. 加加問:你最愛的動物是什麼?
兔子,或許吧

46. 小鳳問:你很無聊嗎?為什麼要玩這個?
開頭者為什麼要玩這種無聊遊戲,還要拉一堆無聊人陪他一起玩=。=

47. 花問:你應該有童年吧…那…來說一下三個喜歡的卡通是啥??
娛樂金魚眼、加菲貓、超時空要塞(飛天壺的卡通)

48. 伍問:你最喜歡的甜食是?
巧克力


終於結束可以點名了Orz
吳小瑩、黑嚕嚕、大野杯、小野芳、小瑤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