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小野大人說他們公司對面的丫萊會掛到今天結束
可是當初2家丫萊店員都叫本官10/4去拿旗子是也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踏進丫萊的店裡頭去
果然看到了上星期跟本官說他今天會值班的1號店員^^
本官就如同小野大人所說..厚著臉皮去跟店員要旗子是也XDD
好在1號店員還記得我的樣子..就到裡頭把旗子給拿了出來~~
本官還特地問他只有一支而已嗎...店小偏遠果然東西就少..唉~
然後咧...因為本官先前還跟他要一個掛在收銀機上頭的KERO頭
他就看了看那個KERO頭是到10/11..我就說那我10/11再來哦XDD
他還說好...我還跟他確認到時也是他的班我才安然離去是也...~

之後繼續前往三民路火車站前的丫萊是也^^
一如前一家店一樣旗子也被收光光了
但本官發現2號店員...好像也是當初本官來要旗子的店員
本官今天真是太幸運了是也..gegero~~
說明來義之後...(當然我有先買個東西才說啦XDD)
2號店員看了看店裡頭旗子都收光了後
說著....該不會真的被丟進垃圾筒了吧XDDDD
然後就開始在他們的資源垃圾筒找著KERORO旗子
感覺很像是本官害他要這樣翻垃圾的>O<
翻了一下2號店員又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下...
對著本官說...你等一下哦~
也進到他們員工休息室裡頭去找了一下
帶著2支附有旗桿的旗子出來囉~~喔呵呵呵^O^
本來只是想要上頭的旗子罷了..沒想到旗桿也拿得到^^

其實對今天的a旗子大作戰是不抱任何期望的.....
因為當初都覺得他們是在敷衍本官是也..到時來應該都拿不到才是
沒想到......你們真是讓本官太感動了是也(love love desu)

有圖有真相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