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跑去參加"中秋節聯歡晚會"..中秋節都過快一星期了還聯歡咧=.=
因為怕到時車子沒地方停....所以我和我爸我媽3個6點半就跑去亞洲購了
投入6張摸彩券....登記名字每人又各領了一張摸彩券...共9張
晚會大概在7點半左右開始...不外是上台唱歌跳舞的.......
還小小做了造勢活動.....我對這種東西最沒興趣了....
很想滾回家去....可是為了那台大獎....N吋電視機..只好忍耐著
最後....十點多中獎小獎通通都抽完了只剩那台電視機....
又突然冒了一些小獎...是剛剛沒人認領的~~~~
我就一直很悶....都沒中獎...雖然沒中可還是會看一下摸彩券
就念到一張"6078"....我心想著....哎喲~我的是6087耶....
結果一看抽獎券....我的是6078才對XDDDD...
就有點不敢相信的跑去領獎......是一盒餅乾=.=
我去領時.....那個工作人員還對著我說...我已經準備好等下要吃這餅乾了耶
結果竟然被我抽中XDDDDD

好啦...繼去年10月份被OKWAP抽到沒通知我..害我沒領到什麼晶鑽貼紙後
隔了快一年....我又被抽中了~~~雖然並不是什麼大獎^^a
可還算是運氣不錯的啦~~相較於抽獎運很好的我爸來說
這次竟然一個獎都沒抽到......真是遜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