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和同學到東海的角落去算塔羅牌....
算塔羅牌的那位大師叫傑克...很神奇的那位傑克XDD
年初算了工作和感情.....今天也是..
年初新公司因為還沒開始上班......
所以也不知道算不算準..只說是一份很平穩的工作
今天咧.....4張牌抽到了2張好牌2張壞牌....
因為都是反牌...好牌也不算太好..壞牌也不會壞到那裡去

第1張金錢牌...本是一張有錢的牌..
因為反牌所以也沒什麼錢....
(沒錯..真準=.=a)

第2張是1張壞牌.....工作會很忙..壓力很大什麼的
又因為它是反牌...所以偶爾忙一下..抱怨東抱怨西的..
可忙過了又會閒閒什麼事都沒有...
(沒錯..我已經混2天了XDD)
JACK在講解時我真的只能點頭如搗蒜....
連我同學都說對丫.....我都嘛閒閒沒事做..

第3張是好牌....應該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
可因為是反牌..所以學的東西很快就學會了...
但又好像沒學到什麼東西一樣....
(對對對..真沒學到什麼Orz)

第4張是一張人際關係牌...反正是反牌也還好啦
JACK就說什麼...假如被人家在背後說什麼壞話....
就當作沒聽到...講過就沒事了之類的....
我忘了JACK說什麼.....當時真的覺得他說的超準就是了
可因為面對的只有主管他們自己家人而已....
所以也沒什麼人際關係可言

再來是算愛情.....年初算說上半年沒桃花運沒機會
抽到一堆很黑暗的牌...看起來就是很慘..像什麼萬箭穿心的牌Orz
第1張被萬箭穿心..第2張就自己做自己的事...
第3張又被刺傷了...第4張又是做自己的事...
所以整個上半年就是受傷..做自己的事中一直反覆循環的度過XDD
後來又抽了2張牌說下半年大概在暑假時會有個機會
但錯過了那次機會後.....就要等到明年以後了XDDDD

今天咧....是想著某個人去抽4張牌....
結果又讓我看到那張萬箭穿心的牌了...
我和我同學就說著...又是這張萬箭穿心的牌..
JACK就問....你上次也有抽到這一張嗎.....
對丫.....那張真是我的惡夢T____T

JACK就說萬箭穿心的牌是對方..我的牌是武士之類的
說我準備好了2匹戰馬..也很有鬥志的想要往前衝了...
可是卻還留有理性...所以想衝時我的理性就會把我拉住...
叫我不要衝動之類的.....雖然我在聽講解時是沒什麼表情
可是心中大喊著......好準哦..我是想衝可是又制止住了
因為我怕會嚇到他...然後他又會開始躲我了Orz

對方那張牌...表示他現在對感情是在保護自己的狀態
因為牌的圖片是一顆心被刺了好幾隻箭和刀.....
他可能受過很多傷.....所以心是封閉的..也可能他在想著別人

第3張牌是1位老者提著燈在夜晚尋尋覓覓的樣子.....
反正就目前半年內來說是看不出我們2個會有什麼進展....
只算是精神上的好朋友之類的........

第4張牌我忘了是代表什麼...是一個自己在做自己事的人
我們2個看起來就沒什麼未來可言.....以目前這種情形發展下去的話
除非我衝向前......看看對方會不會有所改變....接受我或什麼

這樣的結局真的是.......寧可不要來算>"<
我在家自己幻想可能還比較美咧=.=

然後JCAK又叫我抽2張牌....我就問他抽2張要算什麼
JACK就說看除了對方之外還有沒有什麼桃花
我就抽到1張皇后(正牌)和1張騎士牌(反牌)....代表是有桃花的
皇后是我.....可是皇后要的是國王...來的卻是一個騎士
那就表示我大概也看不上人家什麼之類的.........
想不到我除了被人拒絕還有機會拒絕別人丫~~~HAHAHA

接下來會遇到的桃花....和年初算的暑假唯一一次的桃花...
似乎....2者又湊在一塊了...應該指的是同一個桃花吧
然後....昨天上網算的塔羅牌也說我近期會有1個桃花
不知道網路上的是真準還是湊巧的=.=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