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頭都很重.......脖子都快斷掉了=.=

明天我爸將前往新馬參加為期一週的星馬道務觀摩...
說好聽是一週.....扣掉第一天和最後一天的自由活動...
其實也才玩5天而已...再扣掉從SG飛到MY的時間=.=
我爸去年才去美國2星期而已....雖然可能一半時間都待在家裡看VCD XDDD
不過也算有出國去見識見識了..今年又跟星馬的道務觀摩團
不曉得何時才輪得到我出國去玩......最快也要年底吧Orz

我也聯絡好DIANA說我爸要過去....順便交個貨
還問清楚他去年帶來台灣我卻沒機會吃到的綠色小蛋糕要去那裡玩
等到一切就定位...也把地點店名寫好準備叫我爸到時去買時
我爸才說.....可是回台灣是從大馬坐飛機回來丫..根本不可能去買Orz
而且明天真的在機場買了小蛋糕....也得放一星期才能帶回台灣=.=
我無緣的綠色小蛋糕~~~~我到底何時才可以吃到你T_____T

DIANA~~雖然你總是叫我不要那麼客氣........
可是你對我卻一點也不客氣....本來想去台中買太陽餅..大甲買個奶油酥餅的
我媽就嫌遠還得特地開車過去...所以....也沒能帶什麼好料的給你
等你下次來台中我再帶你四處去買名產好了XDDDDDD
不過我還是有準備點東西給我爸過去~~~希望你會喜歡哦:DD

今年我爸去星馬......明年我有年假就換我去好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