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經過那家我中午叫便當的素食店...沒開
上午要叫便當時我就先打去那間要問..沒人接=.=
於是我就問原來的那家便當店有沒素食便當
他們說有.....好吧..那我就叫他們的好了
因為我也懶得回家吃飯了Orz

等了好久終於熬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其實便當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會吃到很撐的東西
至於菜色我是不要求....給什麼就吃什麼...
不過遇到我不喜歡的菜時還是會挑掉啦XDDDDD
便當裡頭其中的一道菜是茄子...
我吃第一塊時只覺得....茄子煮的夠爛..還不錯
可就在吃第二塊時....就開始覺得怪怪的了
除了茄子的味道....似乎多了一種味道...
很怕只是我多心..我就開始一邊挑茄子一邊想那個味道
就在這個時候.....我看到了蔥躺在茄子的旁邊=.=|||
害我趕快把東西吐掉....我還吃了好幾口..
想吐又怕那種嘔吐的感覺...只好趕快吃口香糖把它壓下去Orz
我就趕快打電話去跟便當店反應.......
他還唬弄我說是全素的沒錯丫....我就回說裡頭有蔥耶
(還好我跟蔥還算熟...還認得蔥長什麼樣子XDD)
他還叫我挑掉不要吃就好了丫~問題是食物全都混在一起了
那是不吃就沒事了...那這樣算吃什麼全素丫.....
他就說等下再幫我換一顆便當過來....
本來是肚子餓的一直期待著中午的便當~~~
可發生了這樣的事後.....我什麼便當也不想吃了T__T

5分多鐘後咧.....第2顆便當又送來了
我很怕吃到一半才發現有怪味...所以我全部聞過一遍
確定應該沒問題後才開始吃....
然後咧....我覺得這家便當店的東西都還蠻鹹的
第一顆便當有很鹹的小黃瓜..第二顆便當有醃醬瓜=.=
除了那種大顆的醃瓜還有大茂黑瓜那種瓜仔
吃到那個瓜時我又覺得有怪味道了....
我又開始在想那個味道是什麼...後來發現只是豆豉而已
又繼續吃.....然後然後我又發現了另一種怪味..蒜頭味=.=
可是我夾起瓜仔來聞也沒聞到什麼蒜頭味
想說算了....不要再給人家挑了...也許只是我想太多
那邊的飯不要就吃好了..免得人家覺得我難搞
因為我們老闆娘知道吃素的人不吃蔥蒜時.....
他就露出一副很不可思議的表情.....
我覺得他應該是覺得你們怎麼那麼難搞丫XDDD
明明蔥和蒜也是菜...為什麼不能吃=.=
可不吃的東西就是不能吃丫...我也懶得解釋
也不可能為了今天這顆便當就開始將就...開始吃蔥蒜了

吃完便當後我就開始想著...我下午一定會肚子痛Orz
唉....回家我媽還跟我說.......沒便當吃就回家吃咩
不然又會吃到那種不知道有沒有沾到葷食的素便當>"<
可是我在公司吃便當還可以午睡個30分鐘
回家吃飯...我那30分鐘就全花在騎車上了......
人家也想睡覺啦T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