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百年沒寫網誌了...看完了信想思成的VCD..
突然很想寫^^y.....順便發發牢騷=3=

星期一中午就收到VCD..直到今天才完整的看一遍
VCD總長67分多...演唱會部分大概只占53分左右
前頭的開場我們都很熟悉...我最愛的朋友+我真的願意
我本來以為是整場演唱會的內容..看到第2首歌才知道是剪接的
乾洗手前奏出現時....小伍穿的藍色外套真的有夠閃的
閃到我眼睛差點張不開..我很懷欵這種衣服還會穿第2次嗎=.=
然後就是....乾洗手有一段拍子整個是亂的....
我不知道小伍在趕什麼...只覺得小伍一直唱很快..
琴聲和小伍唱的完全搭不上來......
可到後面那段又正常了..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

再來咧....就是倒數聖誕節到來的那段"繫臍帶又興奮的感覺"
然後咧....我看著小伍那件紅色皮衣..我實在搞不懂那件衣服是怎樣
因為袖子上有拉鍊可開...所以我一度以為袖子是可拆下當背心穿的
可是那個拉鍊看起來好像也不是可以完全拉開的.....
而且到了腰那邊還有另一段的拉鍊頭...
就像是那邊的拉鍊是可以拉下來讓衣服變的有腰身那種設計
我實在不知道那個叫啥...也不會形容那種東西....囧rz

接下來就是動感的給我一些音樂了....
我覺得丫哲在信想思成中...整個就發狠起來亂跳XDDD
跟雙聲帶比起來真的差很多.....完完全全的被小伍帶壞了orz
唱到某段小伍固定都要下腰的那段時..人家丫哲不想下腰
小伍還故意硬要把人家丫哲的身体給押了下去XDDD
讓丫哲跌坐在地上.....還要陷害人家再跳一次

最後最後就到了安可曲的生日快樂歌...改成了聖誕快樂
這個聖誕快樂在某個年終晚會好像也有聽過的樣子^^a
就在小伍的一個轉身中....才發現在那件白色背心後頭縫了sky
之前在雙聲帶根本不會看到原來衣服後頭還有玄機丫~~~
而且還是超閃亮....超適合演唱會用的亮片字樣^^a
相較於小伍....丫哲那件縫了朵往下蔓延的玫瑰花襯衫就遜多了
有設計師老婆還是有差的吧......hahahahahahahaha

真的是最後了啦....我發現丫哲的那顆頭也變公雞頭了=.=
小伍的是頭髮四散的公雞頭....丫哲算是比較整齊型的公雞頭
唉.....什麼時候小伍才會擺脫公雞頭咧...
上次看到的照片明明都剪的很乾淨俐落了
怎麼在最近幫豆丁錄音的那些照片看起來又變公雞頭了啦..
還有.....人家SHE的網誌都生出來了..還放了許多照片了
雖然都沒寫內容純放照片為主.....至少也是有東西丫..
丫小伍的網誌和新專輯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生出來啦~~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