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伍的專輯遲遲沒有動作.....害我又想聽小寶的歌了囧>
選來選去...還是選了第一張的"天天想你"....
畢竟我也是從這一張開始接觸小寶的歌....
第一首就想聽這首....我的陽光我的風


================================================

我的陽光我的風
詞:杜韋 曲:知己二重唱 唱:張雨生

為什麼當我坦白說 人們都無言的走過
年輕的晚霞會臉紅 誰又能夠不犯錯
什麼能真正擁有 什麼值得抬頭挺胸

我的陽光我的風 一道腳印一道虹
我的世界正遼闊 長路的盡頭會有夢
珍惜青春時光 心中一片晴空

童年的笑聲會溜走 年少的日子容易過
當四週漸漸變冷漠 只有你還伴著我
什麼能真正擁有 什麼值得抬頭挺胸

我的陽光我的風 一道腳印一道虹
我的世界正遼闊 長路的盡頭會有夢
珍惜青春時光 心中一片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