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尊慈訓:「我們修道修心,辦道盡心。」



那我覺得學道要用心.....
不過..我想我根本就是一個沒有心的人吧.....
或者....我的心早就已經死了...


我是一個無心的人 有話就說 有淚就流 快樂就笑 這樣到底好不好


這是方志耀的歌...不過這樣的歌詞好像不是那麼適合
無心和沒有心..畢竟還是有些落差的


點傳師和學長們常說...想想你來參班的初發心..
我己經快忘了我的初發心了...用著從前的參班態度來上課


爾前人:「沒有改變的人生,不值得活。」


這句話應該是對著我說的吧....我已經白活了......


脆弱的自憐擺在一邊 我試著跨越極限


小惡魔的歌詞總是可以如此的命中要害......
這個極限....真的很難跨越..


點傳師問...我上課是在睡覺嗎.....
當下我實在很想回答.....我都在睡覺..
因為有聽到和沒聽到.....好像都一樣.....
即使聽進去了....也不知道到底聽到那裡去了
突然想要時....卻怎麼也挖不出東西來....


我到底是真的想不出東西..還是現場氣氛讓我說不出口
我到底是真的做不到..還是我根本只是不想做到??


欣上次很氣奮地說...我到底都在想什麼
其實很多時候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不要害怕迷惘。應該害怕的是--除了迷惘,什麼也不做。
                       --by 九把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