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母親節..這是我第四次見到小王子的日子.....


(第一個阿福)
我:可以簽單曲嗎
工作人員A:不行
阿福:因為怕有人簽了拿上網去賣

(第二個阿龔)
我:(默默)
阿龔:HI~
我:你好
阿龔開始研究我紙條上寫的名字:小伍....

(第三個馨儀)
我:馨儀你好酷哦~
貓:對啊!你怎麼會那麼酷
馨儀傻笑
青峯解圍:因為馨儀很認真在演奏丫...

(第四個青峯)
青峯簽完抬起頭準備握手
我:你可以幫我加油嗎~
青峯:加油!(握緊)
我:嗯(握緊)
青峯:加油!!(再握緊)
我感受到了,,小王子溫暖又強而有力的握手.....
這是繼小伍之後...第2個握手很有力的藝人...

(第五個家凱)
當我走到劉大牌前面..突然對著粉紅頭髮起了興趣
我對著青峯:我可以摸你的頭髮嗎
青峯伸長了脖子:可是都是髮膠,所以硬硬的
我伸手摸著又粗又硬的粉紅色頭髮XDDD
貓也伸出手偷摸了青峯的頭髮:真的硬硬的耶
家凱伸出了手要和我握手
我只能笑笑的趕緊和他握手:謝謝

(第六個小威)
和家凱握完手後,小威也早就簽完名了
所以小威跟工作人員B講了什麼我根本沒聽清楚囧
不過他大概是說他空位太小名字想簽到另一面去的事...

我只能說...我對不起劉大牌和小威.......
玩了粉紅頭之後..完全忽視你們倆的存在囧>"

貓一直很好奇小王子的身高.....還好後來沒問
因為後來在打綠板看到也有人問小王子的身高....
小王子認為他的身體被性騷擾了......
還好我在要求摸粉紅頭時......小王子沒回我說...
我覺得我的頭髮被性騷擾了=口=



台中場歌單....
日光
一千座噴泉
早點回家
把 "baba" 改成 "mama" 的安可曲....在我們之間


雖然加上安可曲只有4首歌....但我們12點半從新光B2要回一樓廣場時
蘇打綠在台上試音時就唱了半小時左右的新歌了.......
日光..嬉戲之後..交響夢..在我們之間..異次元的玫瑰..早點回家..在我們之間.....
一度我們還以為...簽唱會已經開始了........
後來認為因為沒和台下互動...所以還是把它當成排演
簽完名後的點歌時間沒參與到....真的很可惜.....
那就等530的校園演唱會再見啦~~


我和貓都有入鏡的大合照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