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俞早在3月份會議就說明5/2校園徵才活動需全員到齊...一個也不準請假
讓我的種子班請假次數...不得不記上了第二筆

原先被安排的工作是拍照組和公關組..最後是負責三樓服務台
預計擺攤的廠商有32家....但保險業佔大多數..
其中讓我覺得比較納悶的是國軍招募中心.......
因為軍官和士官都需要考試才能進去當軍人...那招募的目的是??
後來由一個76年次的上士解說才知...招募人員填寫資料以便日後追蹤

國軍的排場很大.....憲兵..海軍..空軍..陸軍..海軍陸戰隊..都到場了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2隻充氣的憲兵寶寶和一個名牌寫著 "陳小慧" 的海軍陸戰隊寶寶
一出場大家就搶著和2位憲兵寶寶合照.....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喔呵呵呵

5021.jpg 

"陳小慧" 的充氣寶寶是女生...後面還有一撮馬尾......
拍照時我還問旁邊的國軍弟兄裡頭也是女生嗎?????
站在我左旁的 "陳小慧" 馬上回我說...男的啦!!!!
本來以為裡頭是女生的話....就可以偷偷抱一下....
既然是男的.....那就不能亂造次了= =aa
雖然大家都搶著拍照...但我們最想看到的還是憲兵寶寶跌倒的樣子XDD


中午吃飽飯等著電梯要回三樓服務台時......
欣扶著一隻憲兵寶寶走出電梯...跟我們說裡頭是呆時
就開始瘋狂亂打.....還拉著呆的手猛搖.....
而且終於讓我有機會抱著憲兵寶寶了>////////<

5023.jpg 
(這裡頭是看不見的呆呆哦~>/////<)


我忘了思諭是怎麼欺負穿者憲兵寶寶裝的呆了.....
所以思諭也被拱著穿憲兵寶寶裝~
因為我好奇也想玩.....思諭穿完就換我穿~~!!

 5022.jpg  

本來以為憲兵寶寶很喜歡裝可愛...因為雙手都一直托著下巴
穿上憲兵寶寶裝才知道....因為頭太大很重....不托著頭會一直低下頭來
而且可以看到外頭的孔很小....頭低下來就會看不到路= =|||||
再者....走路時頭不扶好的話頭會一直左右晃動......
因為我走路時手是讓人扶著的...所以頭就一直左右晃...
還聽到路人甲說著.....不要再晃了..頭都暈了啦XDDDD
所以以後你看到憲兵寶寶時不要再誤以為他愛裝可愛喲~~

然後除了看不到前面的路外.....腳還需要張很大走路
不然會變成內八....這樣就容易跌倒..走到後來就走的很慢
一直跟扶著我的國軍弟兄說...走太快了走太快了囧
半路上還不時有怪手一直朝你身上襲來
所以我也只能瘋狂亂打回去XDDDDDD

不過最可憐的是在我之後穿憲兵寶寶裝的豆子....
因為他被國軍弟兄過肩摔...M字腿做的不像被打....
還被一群人圍住瘋狂亂打XDDDDDD...
所以所以....仇家太多的人千萬不要太好奇去穿充氣娃娃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