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此:塔羅貓占卜


流年塔羅:
以塔羅牌去對應,並且判斷出該年最要注意的課題是什麼。

課題:
表示那一年你有較多的試煉是關於該項課題,例如有人的課題是溝通,可能那年的溝通很需要注意,因為會有許多溝通上的問題接踵而來。
 
我要怎麼運用流年塔羅:
只要注意該年的課題,並且最好抄下來或是印下來提醒自己,例如該保持樂觀,或者是不該衝動等等,當你把這一年的課題更完整,你會發現自己的成長哦。
 
大天使卡:
藉由大天使卡與天使對於該卡的解讀,提供該年流年的朋友另一種鼓勵的提醒,也希望你們可以把這部份記下來做參考哦。


請按這裡去算你的流年


請按這裡去看你的流年塔羅


=================================================

順便來貼一下我的流年塔羅吧~~


塔羅流年數 18 ,2009年的流年課題請看

學會面對過去的陰影與潛意識的恐懼,提防環境未知的風險

今年對你來說是個迷惑隱諱的一年,學著面對自己的潛意識,容易受到月亮的影響,所以在情感上,容易緊張兮兮沒有安全感,要控制自己的不安全感,別讓情緒誤事。但是分析在這一年中比較發揮不了作用,不如扭轉你的不安全感,將可能的遭遇或是不安都當作祝福,朝向正面的想法思考,當你能停止探索不安的原因(因為越探索似乎總是越難以放下不安的心情),並且轉而給自己更多的愛與自信心,相信喜悅與自信,是自己唯一的堅持,而不是隨著環境的遭遇隨波逐流,隨著環境鼓動情緒,任由不安齧啃自己的心,你反而可以找到光明與穩定的力量。

所以今年的課題就是學著對於事物更保守謹慎一些,控制你的情緒,在一開始的時候先安定住自己,告訴自己:『我是安全的』,感覺到疑惑時,不要冒冒然去揭發,也不要斷然的拒絕,你要做的是查明那個問題是真的生,還是自己莫須有的恐慌,只要你的潛意識告訴你還有一絲的困惑或不安,寧可暫時抽身出來觀察,也不要縱身投入。

另外控制自己的想像力,不要無邊無際的猜測,結果傷害你的卻是你自己的胡亂想像,然後注意小人,注意不能公開的關係,盡量別投身進入不倫的戀情。

想像力是為了給你們大視野的,不是為了自己嚇自己,善用這一年無影隨行的潛意識直覺,用在正面的思考上,或許會有出乎意料的靈通呢。另外,這一年也要注意小心保護自己,免得小人陷害哦^^

愛情方面:找出害怕感情的因素,提防感情中的變化

今年對你而言,感情關係是比較不安的,潛意識帶給你的不安趕讓你開始懷疑起自己的直覺雷達是否過於敏銳,你可能會有一些莫名的焦躁跟不安趕,讓你對感情的不安全感增加,記得,找出你害怕感情或者是不安的因素,免得這樣的焦慮影響到你的感情。

有伴侶的你,直覺上對感情的不安,請一定要去找出原因來,對於身邊發生的事情,都要仔細以對,留意事件的變化。不安全感可能過重,導致疑神疑鬼,這個時候要做的不是強制告訴自己沒事,而是留心自己為什麼這麼不安,跟另一伴一起解決是最好的。如果你去查了以後都沒什麼事情,回歸自己,開始為自己找回自信,因為那才是你不安的真正原因,將你的不安轉成對光明與幸福的全面信任,然後將喜悅與自信帶進你們的感情中。今年也多注意情感是否有節外生枝的可能性,只是注意,別聽了以後,之後都自己嚇自己哦。

沒有伴的你,對於戀愛是有種莫名的恐懼,這種恐懼可能來自你過去的經驗,或是年少時候父母的經驗等等,可能在今年這些過去的經驗會益發騷擾想要戀愛的你,找出自己為什麼不敢談戀愛的癥結,先解決它吧。

另外如果有心上人或者是追求者,也請先多觀察過再決定,尤其是對方的感情狀態,交友關係,還有會不會陪你走過不安感充斥的一年。


2009年18數的大天使卡為:來自神的禮物

將每一件事情的到臨,都當作是來自神的禮物,你就會知道這些禮物可以帶給你的成長有多大。親愛的,不要害怕,當你將所有的來臨都當作神的禮物時,你將會學習擁抱對於外在事物改變的不安感,並且更進一步的,把自己從受害者的角色拯救出來,然後你會學會面對與表達你的不安,而不是強求去解決或是壓抑掩飾你的不安,當你願意正視不安時,你才知道如何解決,如何給自己力量,甚至,你才知道很多不安,都只是太多對於不確定的恐懼與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