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電視都在廣告張學友巡迴演唱會的專輯.....
其中一首歌就是雪狼湖的愛是永恆..

廣東版的雪狼湖聽習慣了....會覺得國語版唱的很奇怪
可是廣東版的CD不知道擠到哪裡去了...很懶得去翻(W)
而且有一陣子超迷雪狼湖的...除了聽專輯版不老的傳說外
還去買了舞台劇版的雪狼湖........一整個超大盒..
可自從把歌曲轉到電腦後....CD就被我亂放了XDDD

前幾年雪狼湖來台灣公演...本來很想找時間去看的....
後來還是沒去看...不知道是時間喬不出來還是找不到伴去XD
趁著電視強力播放...那我也來複習一下雪狼湖好了~

********************************

愛是永恆(粵語專輯版)

詞:林振強 曲:Dick Lee 唱:張學友

有始不有終 能受百樣痛 從沒有合約合同 但卻跨時空
這滔滔不息的愛 我贈給你用 這一生和下世 有幾多全奉送

閉起的眼中 無論重又重 仍是見著你面容 在我心湖中
這份愛永遠都存在 共你同在 無盡永恆中

有著我便有著你 真愛是永不死 穿過喜和悲 跨過生和死
有著我便有著你 千個萬個世紀(天老地老也好)
絕未離棄 (Woo...) 愛是永恆當所愛是妳

兩手雖似空 其實抱著你 其實你沒有別離 在我心湖中
每掠過 也似風撩動 令這湖上 無盡愛浪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