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一個月之前....員外就跟我說他結婚日子訂好了...
雖然之前已說過應該會在年底結婚...
但因為時間太趕....所以又說應該會在明年吧......
所以在他說日子訂好的時候....還是剉了一跳XDD

等了近3個星期.....終於在他要結婚的這個星期二收到了

11011.jpg  
 

可愛的背面~~

11012.jpg


差點就把喜帖給拆了....後來才發面往右拉的標示...

11014.jpg


看到這張妖豔的婚紗照....真的想像不出來這是王員外耶!!!!!!
OH MY GODDDDDDDDD.........

11013.jpg

而且不只我覺得不太像他....連他自己都說不像他........
更誇張的是....員外的妹妹看到婚紗後只說了...怎麼變這樣XDDDDD
原來......小學生也有轉大人的一面丫~~~(茶)
然後咧..我覺得其實這個新娘子的造型有點像某個明星耶....



11015.jpg 

最後......這是和帖子一起寄來的= =a
這要算....結婚禮物嗎囧>"

新娘子:這是在整理東西時突然看到了,放好久了想說就一起寄給你了
原來是清垃圾時清到的....不想要了才丟給我( ‵□′)───C<─___-)|||
好啦.....看在你是新娘子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了XDDDDDDD


......我會努力想辦法看要怎麼去吃喜酒的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