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終於還是來臨了....
反而哭不出來...可能是前幾天哭太多了=.=a

本來並不打算跟任何人說的.....還是跟小野講了...
一直叫小野讓我哭吧~~~仍舊哭不出來=.=|||||
只是一直覺得悶悶的...
本來想要約丫美姐出去溜達溜達的....
結果他們都寧願待在家裡....
那我也只好悶在家裡了


昨天下午連贏了4場的踩地雷......
可是並沒有讓我高興太久....因為玩到膩了=_=
接著晚上就發生這樣的事了
某人為了讓我心情好轉...又找我踩地雷...
我還是連贏了三場...搞到某人都快陣亡了囧>"
因為某人實在是太愛睏了..........HA
某人....我實在是對不起你~~捨命陪君子
昨天讓我總共贏了7場~~~~~
可是誰叫你那麼晚才要上線丫!!!!(丟筆)
不過下次我會讓你贏回來的啦XDDDDDD

*********************************************************************
悶  詞:林弘 曲:張亞東 唱:王菲

誰說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唯一結局就是無止境的等
是不是不管愛上什麼人 也要天長地久求一個安穩
噢噢 難道真沒有別的劇本 怪不得能動不動就說到永恆

誰說愛人就該愛他的靈魂 否則聽起來讓人覺得不誠懇
是不是不管愛上什麼人 也要天長地久求一個安穩
噢噢 我真想有那麼的單純 不可能難道真沒有別的可能
這怎麼成 我不要安穩 我不要犧牲

我不要安穩 別希望我會愛到滿身傷痕
我不怕沉淪 一切隨興能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