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拉著小瑤姐插花霧峰堂的堂遊....
沒辦法....誰叫我們堂都沒活動(攤手)

本來只打算去新光看SANA而已.....
因為拉了小瑤姐...小瑤姐要自己開車又要提早走
才跟小瑤姐提議那就上午看油桐花..下午去看SANA囉^^

上星期才和我爸媽從西湖度假村到龍騰斷橋
一路上一朵花都沒有..所以我前二天就跟劉輔導說沒花
劉輔導還說沒關係....他沒有要走西湖那一段
今天去到三義木雕博物館旁的 "四月雪小徑"
雖然現在已是4月底...但油桐花卻是用手指頭數得出來的少=.=a


上次初級人才班結束也是約念珮去插花霧峰的堂遊
去到東勢的山上....往大雪山的方向..螢火蟲也是少的可以
雖然螢火蟲很少...但眼睛也是看到花....花到路都看不清楚了@@
還好去新光...有看到SANA....(廢話..這不是今天的目的嗎XDDD)

中午在裕隆汽車對面的一家素食店吃午餐.....
約1點半左右前往新光參加SANA的簽書會^^


在等待的過程中....發現了一位疑似阿先生的工作人員....
他整理著SANA準備的小贈品....
而且服裝外型和漫畫中的阿先生都一樣


等贈品都擺放完畢.....一群SANA書迷擁前爭相拍照
這種行為真的不輸歌迷....想當初我們也這麼瘋狂過丫(遠目)


來參加的書迷真的很多....年齡層看起來也很廣


3點左右...簽書會終於開始....第一個出場的是SANA...
他一走出來我嚇到.....他怎麼會長的這麼像彎彎咧


而四折...先前在他相簿上看過他和他哈妮的相片......
所以對他就沒什麼期待了XDDDD...
昨天要翻四折的相片給靜芳看時才知道四折把相片都拿掉了囧>


第三位是沒看過他網誌的大莓羊....主角是柴犬茄子醬
茄子醬真的很可愛....而且很乖.......都不會亂動^^


拿到了38號的號碼牌.....起初認為...還蠻前面的嘛..才38而已
但後來才想到.....SANA除了簽名還要畫畫...38不知道要等多久
所以就和小瑤姐站在漫畫家旁邊看他們畫畫簽名...還錄影




一邊拍照....就一邊觀察身旁的人.........
SANA的1,2號書迷簽完名就和旁邊的一位宅男聊天


忽然就聽到宅男說道...四折載我來的..........
四折載你來的....四折載你來的...莫非你是海豚男!!!!!!!!!!
因為最近不管是四折還是海豚男的漫畫中都會提到彼此..去那裡玩之類的
所以也知道他們2個的交情絕非一般...於是就偷偷觀察那個宅男先生....
之後..宅男先生就幫1號書迷畫冊子....我就趕緊上前去看他畫了啥

果然是海豚男!!!!!!!!!
我就一直問小瑤姐....要不要衝...要不要衝.....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拿著SANA的書想要請豚男簽畫
豚男說....畫人家的書不太好..就拿出他自備的....
去年聖誕節所做的聖誕明信片送我和小瑤姐......
雖然拿到明信片....但還是要盧人家親手畫一下XDDDD


為了不讓豚男以為我是路人甲...我也是有在看他網誌的...
就隨口問他..有沒有要出書丫--->7/4
上次住院好了嗎--->好了90%
真的是亂聊一通.....最後還拉著豚男合照
合照時...豚男問我是怎麼認出來的....
我說因為我聽到他說他是被四折載過來的
所以四處混也是有用的...隨隨便便就堵到一個漫畫家XD

我就問小瑤姐要不要也給豚男簽一下.....
豚男就畫了很驚訝的表情!!!!!!
我問他..你現在是很驚恐嗎....他點著頭...補上了 "被發現了!"  囧>


還在等簽名......在那邊排隊也只是浪費時間.....
索性就走到漫畫家後面拍照錄影.....
後來一位女性...我猜他應該是某作家吧...沒聽過的名字囧>
抱了一隻兔子出現....因為四折很喜歡兔子..所以帶來給他看嗎??


原本很乖的茄子醬便開始不安份了...


一度還自以為我是工作人員XDD




茄子醬可能是肚子餓的關係...開始四處搜尋食物...
一直賴著四折的袋子猛聞......


4點多...終於輪到30幾號時..我才去排隊XDDD
一到SANA面前...SANA還問我說有沒有等久...
我就說還好...反正一邊玩一邊等囧>"


今天的2項戰利品喲~~好久沒寫那麼長的日誌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