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年前,,,小伍曾對我說過..你長大了哦
當時還不知道小伍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可是最近覺得....或許我真的長大了吧...
對很多事...其實不會那麼在意了....
看開了很多....心境上也沒有太大的起伏

像昨天...乖姐氣的要命....我才是當事者耶
反倒是我叫乖姐不要那麼生氣 <囧>
還一直叫乖姐要原諒那位小朋友
乖姐還說我竟然可以忍到昨天才跟他講
其實我本來並沒有打算講...
是怕乖姐一直跟那位小朋友提起我
才跟乖姐講的....

可能是最近有事沒事就一直在念真經的關係吧
希望可以做到.....把貪嗔痴都去掉的地步XDDD
那就要恭喜自己...又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