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六的群我營有一堂網路交友的雙向座談
其實說到這個.....早在某人架了他的官網後
就在某人的留言板上留言並留下信箱....
就有人主動過來想要認識....其中一位還是新加坡網友
可知我和DIANA也認識了那麼久了丫~~(茶)

後來某人發了第11張專輯...
北區的歌迷網友在簽唱會上一一相約見面
我反而成為那個最神秘不曾露過臉的人

從最初的留言板認識..到EMAIL聯絡......
ICQ開始盛行...大家相邀申請帳號..線上聊天
在當時都還只是慢吞吞的龜速...以及昂貴的撥接費, 電話費
所以都會去找免費的撥接號碼來用....
就算上網了...也只要支付電話費就好了....

不知從何開始.....原本使用的ICQ慢慢大家又全改用MSN了
偶爾還會約定某個時段開聊天室北中南一起大會串
也還記得我第一個見面的歌迷網友..是隔壁學校的姐姐
見面時他還帶了在系上開會還是什麼的甜點給我吃.....
怎麼現在大家都變那麼多丫....嘖嘖嘖.....
現在感情比較好也有在聯絡的..除了DIANA和動物園以外...
其實都是後期才認識的歌迷網友......

撇開因某人認識到的歌迷網友不講........
其實最開始接觸到網友還是從BBS開始的吧......
當時大家都不喜歡上自己學校的BBS.....
都是申請外校的帳號....認識其他學校的人...HA
在某站混久了....某站學生還會誤以為我是他們學校的學長
還會恭恭敬敬的丟來一句問候 "學長好~"
我都會直接回他 "學弟好"...看來我也很壞XDD
還跟站長群的站長們混熟...有什麼好處嗎.....其實我也忘了...
只記得最初曾直接走後門開了某人個人板啦..HA
還在某站拿到2,3屈的優良板主獎...還獲得生命力999的權限
一般帳號生命力都是199...3個多月沒上站就會被砍.....
999的意思就是....不管多久沒上站都不會砍你帳號
不過現在的站幾乎都沒在用生命力多長了.....

以前認識的網友都比較單純...不像現在那麼危險...
又多了很多網路詐騙的事件...還好我不玩網友交友了..HA
但是以前的那段時光.....其實還頗有意思的....
現在只想低調的躲在隱藏的帳號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