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賴床到8點半...9點半準時出發北上
11點前就已抵達自由廣場........
才發現猛人LILY..小璘和伍妹都已經到了
接著就等著和其他人的會合.......
大家就開始在廣場前列隊...野餐+聊天=.=
只差沒搭帳蓬露營而已吧XDDDDD

一直等到快1點才開始有稀稀散散的路人前來
而且每個前來的人都想往我們前面排去.....
所以....下次大概提早個2個小時來就可以了吧...
大家幹嘛那麼肖咧....實在搞不懂...
明明伍迷都是很理性的嘛XDDD

3點開始的演唱會...2點半開放進場....
在開放前天上的鳥雲一直朝我們的方向飄來
實在很怕還沒進場大家都淋成落湯雞.....
誰叫我們來聽的是雨神的演唱會....
陳儒子還一度衝動想衝回去拿雨傘....
還好只是稀稀落落的毛毛雨....沒淋到就進場了

等候的時間...自由的人員就前來詢問有無攜帶全部專輯的人
或小伍其他特殊收集品的..可是大家都嫌太重不想帶.....
而且有了之前超級歌迷的慘痛經驗..所以本來也不是很想帶..
又怕真的沒人帶去小伍會很丟臉XDDDDDDD
只挑了打歌服..心動了小旗子..燦爛天空卡和歌友會會員卡
還有想念512紀念版去而已.....................
所以我們這一群只有我和伍妹有帶?????
還好後來小青子也有上台..不然真的很尷尬XDDD

跟小青子比起來我真的是壞歌迷代表耶>O<
人家小青子都很乖....可是我就忍不住想一直吐槽
BLOG不更新.....要吐..專輯年份講錯..要吐
還有衣服很俗不想穿等等的XDDDDDD
但至少我沒有說...我是因為衣服太髒才去送洗的>O<

本來衣服拿上去主持人叫我穿看看..我就叫小伍穿...
小伍還一整個嫌太大件...明明是你自己太瘦了!!!!!!
穿時一整個卡住還問我怎麼穿....
你自己的衣服你還不知道怎麼穿..........
果然是宣傳期過了就把衣服丟在一旁了..難怪會那麼髒T_T
小伍穿好後...台下一陣 "哄堂大笑"...?????
小伍就開始一邊唱著 "愛的過火" 副歌一邊跳恰恰
本來想叫小伍穿到我下台的..結果主持人就解圍說穿皮衣太熱
好吧...誰叫現在是夏天...而且冷氣又開的不強(攤手)

然後..我要偷偷說一下...小伍雖然感冒...
可是他身上有一股很舒服的味道喲~~~~
應該是有偷擦香水吧(茶)
而且擁抱的方式和上一次不太一樣>//////////<

但是我要說....小野你真的很吵吶.....
什麼叫 "又要抱了" .....=.=a
在台上都聽得到你講的話 (丟筆)

小伍一出場就來個自彈自唱的 "乾洗手"..
之後還表示因為感冒了...怕沒唱好......
沒的事~~~~完全聽不出來小伍感冒了的說XDD
和歌友合唱副歌的 "最愛是你" ....在異鄉寫的 "寂寞公路"..
介紹有留話給小伍的歌友上台分享...唱 "收集"...
牽拖因為看了台下歌友的舉動就忘詞的 "這邊那邊"...
這個時候好像就差不多4點了吧
因為原訂的演唱會時間就只有1小時...
只唱了5首歌實在很不過癮....
而且行程本來也安排還有現場點歌..沒公開唱過的歌曲
那........這樣子就要結束了嗎???????
還好節目又繼續了下去!!!!!!!!!!!!!!~

然後又一連串的自彈自唱曲子...."秋天別來"..
前奏彈的跟上次東風破很像的 "窗外" =.=a
小伍自己也很喜愛的 "不只是朋友".."我們之間"...
令人感動到落淚的"升F大調行板"...
原來也有好聽時候的 "菊花台"...
只唱副歌的 "留給你的窗"..
歌迷點歌的 "金包銀" 只唱第一句XDDDDDDD
然後就很生氣的說 "這我那會唱丫!!!!!!!!"
"舞月光".....因為第一句KEY唱錯了...所以就直接跳到最後一句結尾
歌詞也是自己亂改的 "一半".....
然後還有" 戀東方"....演唱會必唱的ENDING曲 "分享".......
我本來以為又要叫我們起立一起唱狂high版咧....
可因為是放卡拉帶的...所以只能靜靜的合唱

簽名會上...因為小伍漏掉日期沒簽....
所以我和伍妹就遞上歌本要補簽.....
結果一堆人也跟著把歌本遞回來要補日期
一小時內不滿意還可以退貨再幫你補簽喲~囧>"

然後小伍又亂開了3,4張的支票........
誰知道會不會有兌現的一天???????
下一張專輯不會等那麼久...1年內會發行
被拱成4個月內要發行囧>"
1年內會開一場演唱會..就算沒贊助商他也會獨資開唱!!!

回應一下小伍在簽名會上說的好了......
"你們回去感冒了就不要怪我........"
不會怪你啦....只會扁你而已XDDDDD
就當犧牲小我..完成大我..讓你感冒早點好...
可以順利去趕通告宣傳也好XDDDDDDDD

先醬....有想到什麼再補吧...愛睏了(哈欠)
話說回程喝完藍莓抹茶後喉嚨也有點乾.........
可小伍是流鼻水丫....我是喉嚨痛耶.....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啦...我要去扁小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