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明昨天代班特攻...玩滑水道時撞到下巴縫了9針...
晚上就夢到受傷的小明了XDDDDDD

小明不知道參加什麼活動...然後剛好被我看到...
(我記得夢裡的場景...其實就是我家門口的騎樓而已XDD)
我就走到小明面前去慰問他的傷勢如何.....
小明還把下巴抬起來給我看傷口.....
不知道是醫生縫合技術太好還是怎樣...
我根本沒看到所謂的傷口丫XDDDD
小明就一副...你看我就是變這樣了...很委曲的樣子XDD
然後就跟小明開始亂哈啦...亂哈啦亂哈啦....
突然想到..難得有機會可以見到林丫明....
當然要拍幾張照紀念一下證明我有見過他~~~
就拿出我的小橘叫丫杯幫我和林丫明拍合照
丫杯就說他有帶相機來....用相機照就好啦~~~
我和小明都站定位..就等著丫杯按下快門.....
左等右等丫杯就是不按下快門.....
我和丫明都等的不耐煩了..我才往前走一步想去扁人
丫杯這才按下快門....=.=

好死不死小明的經紀人??還是誰????
反正就他喬家的人就出現把小明拉走
不讓我和小明拍照亂哈啦
小明就被拉去綵排活動....就我家隔壁的房子裡綵排XDDD
我只好站在門口偷偷地望著林丫明....希望他往我這裡瞧
然後我也只記得他是在排舞....和不認識的人排舞XDD
我最後還是沒拍到照囧....然後夢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