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太平洋週年慶的活動....星巴克滿500元就贈送一個6oz的熟客Abbey杯
我不太知道一個6oz的杯子是要裝什麼....秉持著愛屋及屋的精神....
我還是在週年慶的第一天早上就衝到老巴去買了一杯咖啡和一盒蛋捲
DM上的Abbey杯是綠色的.....但豐洋店送的都是粉紅色的~~(灑花轉圈圈)

10283.jpg

上回的布蕾瑪奇朵我只喝過一次.........對它的記憶中只有我哥說的"苦苦的"
雖說如此它還是賣到缺貨...所以我就點了同樣也是新商品的布蕾拿鐵
苦的味道應該是來自布蕾吧...布蕾拿鐵喝起來也是苦苦的.....
而且喝了一大半之後我才發覺.....布蕾之所以喝起來苦苦的是因為有萊姆酒味的關係
我才想到....之前老巴板就有人提到布蕾瑪奇朵有加酒

布蕾是一種法式甜點..也有人稱為法式焦糖布丁或法式焦糖燉蛋..
法文的意思就是「燒焦的奶油」...取自完成品表面一層焦脆的焦糖。

布蕾瑪奇朵和焦糖瑪奇朵差別在於焦糖瑪奇朵是加焦糖與香草糖漿
而布蕾瑪奇朵則換成黑焦糖與布蕾糖漿
聽說把布蕾糖漿換成香草糖漿的改版布蕾瑪奇朵就會順口多了...
不加布蕾糖漿應該就不能叫布蕾瑪奇朵了吧...只能叫客製化的焦糖瑪奇朵

雖說如此....小7的法式焦糖布蕾拿鐵就很好喝丫~~一點也不會苦苦的XDD


以下是Abbey杯的外包裝....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10281.jpg

10282.jpg

 10284.jpg

那麼小的杯子大概就泡個150-180cc的三合一咖啡吧....
可是看到它是粉紅色的份上..我就捨不得用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