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 甜美的模樣 當作巨星快要上頭版
拍 一個人在場 可以亂喊卡 不喜歡就刪
青春要存檔 有天要給某人看 但現在還不想
閃光 瞬間像照亮美好夢想 十連拍閃閃閃


我不是要唱丁噹的閃光燈啦= =a


不知道為什麼今早起床後還是很愛睏.....
即使做了早操....吃了早餐照樣愛睏.....
所以在第一堂恆運學長的課上就開始昏迷@@

突然間......眼前一亮...很像是有人在用閃光燈拍照般的
我馬上醒了過來.....教室還是教室..同學們還是同學們
恆運學長也一樣的站在台前講述著大學首章的課程
根本就沒有人拿著相機在拍照丫............

可是沒過多久....我又開始昏迷了......
一樣的....眼前又閃了一次...我又醒了過來..
然後又開始昏迷...閃...醒過來.....
就這樣被閃了三四次之後....我又昏迷了....
結果這次是旁邊的紀幀學長把我弄醒

下一堂課是到二樓合班上課.....
在上樓時我就跟例真學長說我被閃的事情.....
例真學長回說....難道是靈光一閃?????

第二堂課是黃經理的參班精神策勉....
黃經理講了很多的故事.....其中一則是
有個五歲小朋友有次到佛堂聽課.....
忽然看見老師和觀音從母燈走了出來.........
老師就走到乾道的身邊...用扇子搧乾道的頭一下
搧一下.....那位乾道的玄關就閃了一下
老師就到每位乾道身邊這樣子搧......
即使老師去搧的那位乾道睡著了..玄關仍然閃一下
觀音就到坤道旁.....用淨瓶中的柳枝點一下
每點一下.....坤道的玄關也是閃了一下

我就想到.......我剛剛也是這樣閃了好幾下耶
人家小朋友聽課的課堂上老師是要去幫大家開智慧
結果老師是要來叫我起床...才會一直來閃我XDD
但是閃了三四次還是叫不起來.....只好叫紀幀學長來叫我了
真是太糟糕了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