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天蠍座│翻案成功 意外驚喜
└────┴─────────────┘
◎天蠍座的朋友,明天運勢也是很好的~尤其是,一些事情有機會翻案成功,
 或者是有意想不到的結局……這個都是可以期待的。


最近的星座運勢....整體和事業運方面很多人都說準
昨天看到12/30就是要開運的星座運勢時就在想..
那我明天搞不好就會接僑光通知要去報到XDDD

結果就真的接到僑光就服組打來問我找到工作沒....
通知我1/5早上8點10分去711室報到~~~
還問我應該會來吧....當然要去囉..不然負債一堆很慘
而且我明年還想去新馬道學觀摩咧XDDDD
不過從他講話的內容我覺得是..
其他的學妹通知錄取了卻不想做才通知我去的XDD
不然說是這一兩天會通知...卻拖到今天星二了才通知??
不管怎麼說......有錄取就好了....
等我領到薪水再去買白陽三聖吧!!!!!灑花


記一下報到時要帶的東西
畢業證書影本、郵局存簿影本、身份證影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