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還在準備考試時..丫杯就通知說教育部有辦理短期就業措施
叫我隔天去學校網站看看有沒有消息.....

然後就收到朝陽釋出的短期就業名額信件....
丫杯也很熱心的貼僑光學務處的徵才訊息公告給我看

學務處服務學習短期促進就業措施徵才

起初看到它學歷要求要大學以上..其實就不敢想了
但後來就想到蔡森森所說的....還是可以投丫...
當時雲科的徵才要求也是要大學..但還是被通知去面試XD
所以我就把當時蔡森森幫我改的自傳稍微再做修改
然後就寄去應徵了......

後來也看到教育部辦理的短期就業方案
因為這個要求比較低....所以我也投了XDD

教育部擴大辦理97年短期促進就業措施專案助理

當然朝陽的我也有投...但有備註說明本校畢業生優先
畢竟我也不是朝陽畢業的..果然就沒機會去面試

早上起床時突然想到他們的面試時間是在明天..
都沒接到電話可能就是沒有機會了吧....(攤手)
沒想到....3點多時接到就服組通知明天十點去面試
當我正高興的跟丫杯和小野芳講時.....
學務處也打來叫我明天十點去面試!!!!!!!!

我就問他可不可以改時間..因為我要去就服組面試
對方回說主任明天只有那個時間沒課可以面試
又說學務處的工作比較有挑戰性..我也比較符合他們的資格
然後說怕我條件太好.....2邊都錄取2邊都搶人怎麼辦
所以叫我2邊只能選一邊.....
(可不可以兩邊變一邊丫XDDDD)

可我覺得我條件好像沒那麼好吶....所以還是想2邊都去囧rz
我就跟他說我會先去學務處....再去就服組
他最後就說我明天去面試後再決定怎麼樣好了....

丫杯上星期就跟我說過..他們隔壁組的就像教育理辦的那種
要一直打電話.....對方都會以為是詐騙集團XDD
然後小野就說..等2邊都錄取了再說丫...
而且網路上說學務處好像不好進去


第一次還沒面試前就要面臨抉擇的問題...心情還真是複雜
不過可以選的話我會比較想去學務處!!!!!!

┌────┬─────────────┐
│雙魚座│大受歡迎 桃花朵朵│
└────┴─────────────┘
◎雙魚座的朋友,明天可是相當受歡迎喔~桃花朵朵開了。

┌────┬─────────────┐
│天蠍座│誠意赴約 結識貴人│
└────┴─────────────┘
◎天蠍座的朋友,明天運勢還滿不錯的喔~尤其是,你有遇到貴人的機會。那明天
  晚上如果有PARTY,就不妨帶著自己的一片誠意……搞不好會認識一些貴人。

這是就是要開運明天的星座運勢...


雙魚座
號令群雄,一呼百應。人氣指數攀上年度巔峰的這段日子,愛情、友情和事業都擁有高票
房潛力。不必費心張羅公關應酬或人情攻勢,自然獲得輿論認同、朋友出力。事業得志同
道合的夥伴一路相互支援、打氣,彼此鼓勵夢想,無力感大減,耐心與體諒緩和緊張氣氛
,某決定宜再給幾天寬限。財運亨通,有貴人助。愛情是一種溫柔婉約。

天蠍座
星光燦爛,進取有為。節奏輕快、愉悅的這段日子,生活擔子變輕,透過人脈連結,與有
力人士會面達成默契,有助打開另一條施展抱負之路。事業才情洋溢、多管齊下,除經營
現有專業,還嘗試異業結盟、跨領域整合等創意,膽識、執行力在水準之上,對客源與業
績增長頗有貢獻。手足互動親密,有助開解煩惱。小有進帳。愛情是幸福就在當下。

然後這是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12/24~12/30
希望是真的很搶手~~XDD


我說的....只要我兩邊或其中一邊錄取到的話
我就去買北區的白陽三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