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精進班回來....MSN先掛線就跑去洗澡了
回來以後差不多11點半...就被拉去聊天...
小野就說有開放CALL IN..還貼了電話號碼出來
在還搞不太清楚狀況時..就拿起了電話播
沒想到一播就通了....只是一直在響都沒人接
一般照我以前經驗是..外場會先接起來....
然後再接進去錄音室.....響了很久都沒人接
我還一度懷疑電話號碼對不對....而且當時還沒開線上收聽
所以一整個搞不清楚狀況..也不知道節目在聊什麼
然後大野又貼了另一隻號碼...才知道有2支號碼
大家就開始說.....等下有人CALL IN進去就跟他說歌名印錯啦..
問他支票何時要兌現..目前線上有30幾個人在等著他回覆....等等的

突然間電話就被接通了....害我嚇到.....來不及反應
本來還想問.....請問是警廣嗎XDDDDDDDD
主持人就問我怎麼稱呼....報了名字之後小伍就講話了>O<
說我是屬於脾氣比較不好的那種粉絲.....
因為腦筋一片空白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好...只好回應 "對沒錯" 囧

然後主持人就問我想要問小伍什麼問題....
我就趕緊把聊天訊息拉回去看....就說歌名印錯啦.....
支支吾吾半天講不出來..其實我比較想講的是...
專輯印錯了..有沒有什麼補償還是折價的...或是可以退款退貨XDD
然後小伍就說看銷量如何有沒有再版的可能性....
我就隨口回了一句 "那應該很難了吧"....
其實我這句話只是單純的認為...都沒有第二波了哪會有再版的可能
誰知道主持人和小伍就想掛我電話...害我很緊張的叫他等一下XDD
剛剛重聽才知道...原來小伍說我 "這是什麼爛歌迷..你給我下去(踢)"
HAHAHAHAHAHAHAHAHA (狂笑到不行)

然後又問他支票何時兌現...小伍還裝傻說他沒開什麼支票...
所以答案還是跟演唱會那天講的差不多啦.......
反正也不要逼他了....有也好..沒有也無所謂了......
難怪真要叫他自己出資開演唱會嗎XDDDDD

後來小伍就說他在自由上看到他穿打歌服的照片..
看起來還不錯丫...不會很俗什麼的
我就講說那很好丫....那你要不要拿回去繼續穿
可是話還沒說出口主持人就問我有沒有什麼祝福的話=.=|||||
腦筋一片空白..只好說句他比較想聽的 "專輯大賣"....
其實我應該跟他說.....你趕快回大陸多撈一點錢
然後回來發專輯給我們聽的......(點頭)

一掛完電話...手一邊抖一邊敲鍵盤囧rz
討論著下一個誰要去CALL IN...要問小伍什麼....
像 "先報告我們是那天一直被點名的一二排XDDD"
"幹嘛不唱淺藍深藍" ..."感冒好了沒...我們都被你傳染了!!!"
"明天是最後一天的宣傳了....那..."  "明天見" 什麼什麼的

雖然電話一直佔線中...但小孩..小瑤姐..咖啡杯...藍晏...小璘...
也是一個一個的CALL IN進去了!!!!
我只能說我們真是太猛了....果然是CALL IN大隊
10幾個CALL IN進去的人...我們就佔了6個了.....
可惜的是雪美丫姨的電話被掛了...不然就有7個CALL進去了~~
而且連新加坡的惠玲和燕綠都CALL IN進去了.......
這該說是......大家都不想CALL嗎..所以都被我們CALL走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