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整理發現一篇【星光】...本來以為是貼SHE的歌詞...放錯了分類目錄
點進去看才知道是講以前使用過的星光大道相簿和留言板.....
當時大家也是一群一起在那邊申請帳號....一起放照片....一起互相灌水~~
出國那時....使用的還是星光大道的服務......

有一天早上起來不知道要幹嘛...就開電腦連上了網路
不知道為什麼我姑的電腦就是找不到MSN...所以我不能上線去聊天
就開了一些每天固定都會過去逛逛的網頁來看....包括某官方網站留言板=.=||||
連到我自己的留言板時.....發現了幾篇新的留言..我還記得留言的是小野...小孩和小瑤姐吧...
說是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我回去以後馬上跟他們聯絡...不然就會後悔!!!!!!
我好奇心剛好就比較重一些...就拿出之前速博送的100塊國際電話卡出來用
看準了....台灣是在晚上時間....小野也一定會在家的時間...就播了電話過去
小野一聽到是我打過去的...還很興奮的說這是他第一次接到國際電話耶.....
我們2個就講的很興奮....我就問小野到底是什麼事那麼神秘
小野就說...小伍在6/12要去台中參加一場反毒演唱會....問我要不要去
然後就問一下時間地點.....瞎聊著等著把電話卡的錢講完XDDDD

出國前...我媽還特地在機場買一張國際電話預付卡....最低額度就是500塊
因為我姑都會說....他們跟大陸仔買的電話卡打回台灣比較便宜....
所以打回台灣都用他買的電話卡....我媽的預付卡一次也沒用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