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到我怎麼沒紀錄到去美國的事....
是之前太懶...還是星光的東西沒搬過來囧

下午整理了一些網誌內容...又一一把照片掃描進電腦
美國的照片終於有重現天日的一天了Q_____Q
假如當時已經有小P的相伴...我想當時拍的照片就不會那麼虛了吧>"<

出國前一天....是被迫延期的國父家演唱會.....
演唱會約莫十點結束....加上堵人的時間....
幾乎半夜十二點多才啟程要回家...回到家都快2點多了XDDD
睡了一個多鐘頭.....4點多起床準備..北上到桃園機場......
沒記錯的話...是坐早上9點40的飛機....華航班機
一切都很新鮮.....沒有導遊可以跟...也沒有領隊可以問
順著別人前進的方向....也順利地走到自己的入艙門

一上機沒多久..就開始吃點心...又吃了2餐正餐...
坐了8個多小時....先在西北方的安格拉治(阿拉斯加)入境休息
因為阿拉斯加是美國的一州...所以入境就開始檢查護照....
繳交一些入境單據...按指紋...還要被錄影存證....
因為911才發生沒多久.....所以入境美國變得非常的麻煩
連辦簽證都得本人親自到領事館辦理...而且規矩也一堆
不是轉機....只是停靠休息...飛機順便加油....空中小姐也換了一班......
在安格拉治的候機室等了約2個小時....才又搭原班機繼續往紐約飛

機上真的是非常的乾燥....時間太長了....鼻子變的很不舒服
離地面幾萬呎在飛行....所以溫度也很低....即使蓋了毯子還是冷
只能整個身体都縮在一起的睡覺Q____Q
經濟艙的位子很小......一直起身走動的話又會妨礙到別人...
所以我也只能一直睡....睡醒了吃....吃飽了又睡(W)

好不容易...又飛了7個多小時....終於到達紐約機場
下機後....領了行李....完全找不到出口在哪裡.....
還好剛好碰到一個台灣來的導遊...跟我們指往出口方向....才得順利出去
出機場時已經美國的半夜12點....雖然在機上睡了十個多小時....
但坐上我姑丈的車子....我還是只有繼續睡的份XDDDD
坐飛機真的是太累了.....又加上前一天奔波了一整天才睡一個多小時
而且最重要的是.....紐約到我姑家......有6小時左右的車程=.=
當初為什麼要買到紐約的票咧.....人家都說買華盛頓的就不聽....
偏要人家開6小時的車來接你.....來回就要12個小時了耶.......
再加上送我們回台灣那天....又要一個12小時....光開車就開了一天

半夜路過紐約港...只能看到小小的自由女神像....真是空虛Q____Q
6個小時的車程....停靠休息站3,4次....喝了2杯咖啡
明明就一直在睡...還能喝2杯咖啡...也很厲害XDDDDD
其中有一杯卡布其諾...我至今還忘不掉...真的是太好喝了說~~~~

早上6點....終於到我姑家了....維吉尼亞州的某個鄉鎮
行李大概整理一下.....吃了個早餐...我又倒頭睡著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