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便當的日子 沒有便當的日子 你總不在我身旁
而我的心裡一直以你為我的唯一的 唯一的一份希望
中午了 肚子餓的咕嚕叫 我的思念一條條念著
中午沒有午覺的時間
你們似乎不太習慣中午沒有午休的時間 啊~

手裡沒便當那就回家吃午餐吧 去騎你的機車
騎回家至少還有電視水果陪伴 哦~
手裡沒便當那就回家吃午飯吧 去騎你的機車
騎回家至少還有電視水果陪伴 

在你想起了我後 又沒有便當的日子 哦~


<改編自張雨生的沒有煙抽的日子XDDDDDDD>
*********************************************
沒有煙抽的日子 詞: 曲: 演唱:張雨生

沒有煙抽的日子 沒有煙抽的日子 我總不在你身旁
而我的心裡一直以為為我的唯一的 唯一的一份希望
天黑了 路無法延續到黎明 我的思念一條條舖在
那個灰色小鎮的街頭
你們似乎不太習慣沒有藍色的鴿子飛翔

手裡沒有煙那就劃一根火柴吧 去抽你的無奈
去抽那永遠無法再來的一履絲 哦~
手裡沒有煙那就劃一根火柴吧 去抽你的無奈
去抽那永遠無法再來的一履絲

在你想起了我後 又沒有煙抽的日子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