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做了一個夢....夢到公司給了我一筆錢
納悶的是...年終明明剛過...而且開工的紅包也領了
這包.....到底是什麼獎金?????

隔天上班....人事過來叫我寫工作的清單和交接的內容
這在前一天人事就已經叫我做了..
因為營業部又找了一位新人要接出口的東西..
交接出去以後...我只要專心弄進口的東西就行了
可因為手邊的東西太多...所以還沒有空弄
我就跟人事說..現在沒空弄...人事看我桌上一堆東西...
就叫我進去會議室...說只要一下子就好了.....
我本來以為他是要問我工作有沒有什麼問題...有沒有話要跟他說的
結果他是叫我把除了把交接單寫好..還要把工作全交接出去
也就是那位新人是要來交替我的位子...我可以滾蛋了
聽到這個其實我也不意外..我也和符小姐一樣做好心理準備了
只是我感動的哭了.....人事還以為我很難過工作沒了...
一直安慰我...說不是我的問題...也不是我做錯什麼的
其實我早就不想做了...每天加班加的昏天暗地...工作還是做不完
還要被老闆娘嫌說動作太慢不知道到底在忙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一下這個來一下又那個來的
東西都弄不完了還要抽空寫什麼工作日報..誰有閒情逸致在那邊寫
所以聽到人事這樣講...其實我還蠻高興的.......
只是一想到要重新找工作很麻煩...才遲遲沒有辭職的
人事就說...交接時間原則上還是一星期左右...但還是依實際情況決定多長
因為手邊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所以還是決定先把手上的弄起來再寫清單

第二天下午...W船公司的業務來拜訪..為了之前櫃子破洞的事
T因為要去現場處理另一只破洞櫃子的事..所以叫我請老闆娘上去跟W業務坐
看膩了老闆娘那副嘴臉..所以我就藉著要去廣場看拖櫃..
請新人去跟老闆娘說...不久新人也下來廣場跟我轉述...
老闆娘說這種事T或主管去跟業務講就好了..為何要叫他
之後..人事又過來叫我進會議室談話了
人事很高興的跟我說...恭喜你要解脫...
我就問....那是表示我明天不用來了嗎~~~~~~~
人事又問...你應該很高興吧...因為我的臉上看不出高興樣
我就說對丫...我很高興..只是為了留下來的那2個人感到難過
人事也說...他也不知道公司為何要這樣..我留下來至少對他們還有幫助
畢竟新人什麼也都不會....也沒辦法幫忙

不過後來R同事幫我打聽到的消息是..因為我叫老闆娘上去跟W業務談
所以老闆娘決定當天叫我走人....很莫名其妙的一個理由吧=。=a
就跟之前符小姐的水果盒事件一樣..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
於是接下來的時間..我就趕快把清單寫好...交接給新人
新人一聽到我隔天就不會來了...他就嚇到不知道怎麼辦
而且東西很多..很雜..進口的資料更是一團亂.....
我感覺到我在教他一些系統的東西時..他都在放空囧>"
到最後要他簽交接清單時...他也是遲遲不肯簽名.....
一直問我可不可以不要簽...他看到我那個樣子他也不敢接了
就怕過幾天他會跟我一樣
後來新人就跑去跟人事說他可不可以不要接..因為他也不想做了
還問人事知不知道營業部的情況.....怎麼都沒跟老闆娘反應
人事說他知道..但他也愛莫能助..就叫新人先簽名再說....
還教新人說真不願意做的話就是隔天打電話來說他不來上班了
最後新人也只能被迫畫押成招...主管也只能直接畫押
本來應該5點就可以走人的我..硬是拖到6點才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