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2個櫃子要出,,,一個在彰化一個在台南
彰化那家因為出過好幾次了...而且產品很固定....
除了先前的申請公證外.....做起來其實很輕鬆..

台南的那家....本來說最快下星四要出......
因為火車娘他們趕著要押匯..所以訂了今天結關的船出去
9點多時...接到鄭太太來電說...怎麼櫃子還沒到
那他們要怎麼驗貨裝櫃丫....
可是之前我記得清清楚楚...我把S/O傳給他們
他們自己叫車拖櫃回去裝貨的....再向我們請拖車費用
現在又賴說之前都是我們自己叫車拖櫃
後來還講成...是請船公司聯絡拖車行去拖櫃的
火車娘就打到台北問船公司有沒有幫我們叫車拖櫃過
船公司也明白告知說....從來沒有幫我們叫車過
台南廠商始終不願意幫我們叫車拖櫃...
最後只好請船公司幫我們聯絡拖車行去領櫃

還在處理拖車領櫃事時...又突然發現了一個問題
LC上只寫要出2台機器...所以火車也只訂了那2台機台而已
昨天拿到手的PI上除了2台機台外...還寫著要1台冷卻水塔+馬達
所以又請台南鄭先生問有沒有水塔現貨可以賣...多少錢
又問了我們公司配合過的水塔廠商問有無現貨..可否送到台南併櫃
好不容易弄到了11點多....一切都搞定了...
想說我等著拿包裝明細就可以了吧~~~~

悠閒沒多久....下午2點多台南又打電話來問我拖車司機電話
我本來以為他只是要聯絡拖車司機拖櫃回貨櫃場而已
結果竟然是把堆高機用的軌道遺留在櫃子裡沒有取出來=.=
因為機台都是經過公證驗貨後再經公證人員親自封鎖起來的
所以就趕緊聯絡台北船公司請他聯絡拖車行司機
還要寫切結書說是什麼原因所以要重新申請封條...保證產品無誤
再聯絡公證行....查看機台有無誤...重新裝上新封條
最後拿到機台包裝明細...丟給報關行=.=

唉~~~人家彰化廠商只有早上打來跟我說領不到櫃子
叫我問船公司那裡有櫃子可以領而已
然後就等著他們和公證行驗貨裝貨...傳產品總數量和貨櫃號給我
我再丟資料給報關行等最後的IV和PK....申請公證報告就可以了.....
台南卻問題一堆....火車先前也都沒看清楚說客人要買什麼東西
火車娘就在那邊抱怨說...就是沒有一套整合用的貿易軟體
要買什麼東西也只有他知道而已....像這樣漏買了就不用出了
假如有了軟體..從LC來..詢價訂貨..付款訂金通通打進去...
要跟誰訂貨...價錢多少....做到哪裡打到哪裡...
要查時通通一目瞭然...就不會像這樣子什麼什麼的

然後要下班了火車還一直拖著人家問機器....
人家都問了廠商....廠商也問我要什麼牌子的....
就等著他趕快回答趕快問好人家要滾回家了...
偏偏不知道又跑到那裡去了都不回......
這一等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乾脆不等我就關機回家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