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的工作需要做什麼
反正老闆交代什麼我就做什麼...而且一切要從頭來
從開始上班的打雜...貼剪報...整理資料.....貼嘜頭
到現在寄LC的通知書給通知BK....準備外籍人士來台申請資料
找廠商資料....詢價...索目錄....打報價單..做網頁
今天主管A又對著我說...."交給你一項工作......"
"你就上網開店幫我賣東西.....看要賣什麼....."
用說的是很簡單啦....擺著就自動有人來買了....
可是也不知道要賣什麼東西.....
主管就說看公司生產什麼就先擺上去.....
今天講給雪美丫姨聽..他還一直笑......
笑我要賣的東西.....有燜燒鍋..球拍..馬桶座墊..路障XDD
還有一些主管A他自己代理的...像什麼珍珠..保養品之類的東西
然後我就得開始來想要怎麼弄...那家店又要取什麼名字Orz
而且現在不知道為啥office軟体中沒有含frontpage
還得叫電腦公司來另外灌....灌一次不知道要多少錢..
我也還沒想到網頁要弄成什麼樣子T______T
今天閒閒就在無名又申請一個ID...把公司的產品全擺上去
想說趁電腦公司還沒來灌FRONTPAGE前先用無名試試...
假如擺出來效果不錯....我應該就不用煩惱網頁要做成啥樣了XDDD

還有丫.....今天主管A不知道那根筋不對了....
要送我們珍珠耳環(明明我就沒有穿耳洞=.=)..叫我們一人挑一副
說他有在代理...要買珍珠跟他拿比較便宜~~
3個員工就在那邊挑了又挑看了又看...主管A才會突然蹦一句叫我上網賣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