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決定好不去應徵電話行銷的工作準備等出國玩回來後再來繼續找工作.....
結果今天就接到台X電打來叫我去面試的電話..令我疑惑的是....
對方是在晚上七點多用手機打來的......而非上班時間用公司電話打
況且像一般大公司在招募新人時........既然都會叫你去他們公司網站上登錄履歷..
那應該就會像中信一樣發通知函問你要不要去面試丫...怎麼會是用電話詢問的咧???
再來他先問我現在還在找工作嗎....我跟他說是..他就問我有沒親友住在新竹的
其實是有啦(只是很不熟而已)然後他就跟我講是約聘的企劃人員(忘了到底叫什麼職稱)
要在新竹工作....我一聽到是約聘的其實就不是很願意了..........
我就問他工作內容是什麼.........他就說是人力資源部做一些KEY資料的工作...
他又說薪水是二萬塊(那麼低可能生活費花一花都沒錢了=.=)
我就問他那有沒有機會變成正式員工......
他就說他們有一個小姐以前在什麼部門後來怎樣怎樣就變成正式的了.....
但待在人力資源部是比較難...除非轉到其他部門機會才比較大................
熊熊接到這樣的電話我腦筋也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要問什麼問題好....
我就跟他講我考慮一下......然後我也不知道講什麼...
他也沒講什麼就停了那麼一下子.......他就跟我講那我考慮看看再回給他
就留了他們公司電話....掛掉後我又出現第二個疑惑了..................
通常大公司不是都有分機要轉來轉去的嗎......他是專線耶...沒有分機哦
也或許是我太挑剔吧...可能真沒什麼我硬要給人挑出毛病來XDDDDDDD
我後來又問了幾個人.......他們都叫我打電話去問清楚再決定要不要去面試
像福利制度是不是比照正式員工.....還有休假和年終獎金之類的.........
但其中一個同學是鼓勵我去...因為他也想去新竹工作.....到時有伴也可以一起租房子
而且叫我去面試的那家畢竟是大公司嘛.....說不定還會配股咧^^a
我後來上台X電網頁去看他們薪資福利....有分直接員工和間接員工........
那約聘的是不是屬於間接員工........假如是的話其實也還算不錯啦..至少三節獎金都有
而且網頁上介紹他們的公司環境好像很不錯.....似乎竹科的公司好像都是那樣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