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假牙的錢給繳掉了,,其實早在一個月前假牙就裝好了...
醫生就跟我說只要1個月內都可以繳..就約我2星期後回診再交...
2星期後檢查都沒問題...又說那下星期再回來看看
沒問題的話我們再約時間來交錢XD..然後一星期一星期的過了.....
終於到了月底我準備著要交錢了...醫生就說月底交還是下個月月初再來交都可以..
我本來是打算拿到單子後再去領錢的..
結果醫生一聽到我沒帶錢又跟我約了下星期也就是今天回診再交錢......
今天今天..我錢領了也準備好了想說最後一次看診了吧~
看完之後醫生又說你想今天交錢還是我們下星期再來交錢..
我就說我有帶錢來..他才去開單給我繳錢XD.........
還好都不用掛號...不好每個星期掛號費就不曉得要花我多少錢了..
然後醫生又約我下星期回診>"<..我到底還要去幾次=.=
(莫非醫生愛上我了才會每個星期都要約我見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