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年懺...想當然爾同德兄也會出現了
他出現之外....手上抱著一個小嬰兒...身邊還站著一位女生
我當然是沒勇氣過去玩他的小孩啦XDDDDD

我晚上跟丫杯說時..丫杯就說我之前夢過同德兄抱一個小孩的夢
我這才想到....我好幾個月以前似乎真的夢過這種夢境耶
嘖嘖嘖~~想不到我有做預知夢的能力..HAHA
那我上星期又連著2,3天夢到同德兄是怎樣=.=

然後連著夢到同德兄的那幾天我也有夢到小伍...
只不過我都忘了夢境的內容了...
搞不好過陣子咱們真的可以見到小伍也說不定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