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做了個好夢...雖然很短...記憶卻很深
因為是在早上所做的夢....而且我還記得他穿了件橘色格子襯衫
本來想把它寫起來....可總懶得寫..也不知如何寫

星期二下班回家看到我哥把大頭帶了回來
我才想起....在上一個夢之前...我也夢到大頭回來了
因為夢到太多次大頭回來都沒有成真..就沒去理他
這次不知道是湊巧還是它真的成真了~~~

夢和現實總是相反的....忘了在那裡看到過說
彩色的夢是相反的...做了黑白的夢就會成真..或者是相反
黑白的夢是相反的...彩色的夢就會成真~
之前夢到丫罵家的溫小獸...丫罵說不要說出來夢就會成真
那我上星期所做的好夢......到底會不會成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