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是一覺到天亮的..不會中途起床
應該是昨晚喝太多水了吧....不得不起床一下
因為離上班起床的時間還有50分左右的時間
所以我又躺下去繼續睡....在這50分當中
做了個非常怪異的夢..大概跑過3,4個畫面場景

我也不記得到底是真的...還是作夢夢到我在睡覺
我只知道我躺在床上正要睡覺........有時要睡覺了
偏偏又左思右想的..都會用一下三寶來讓自己靜下來
今天剛好又拿出來用,,心中一直默念著無字真經...
腦海裡也一直想著"上天堂上天堂"......
我身旁四周也有真經的念誦聲環繞著....我感覺玄關熱熱的
有種...即將要解脫的感覺..好像靈魂要出竅似的
然後.....我似乎有看到濟公活佛就在我前方
等著我靈魂真跑出去時對我說些什麼
因為是在睡覺...眼睛閉著.....一切都只是感覺而已
可就在我靈魂跑出一半時我突然想到某件事
就因為那件事....讓我出去一半的靈魂又被拉回來

第二幕和上者無關..我只記得我和我大哥二哥在聊天
聊什麼.....聊我又很想要的iPOD MINI>"<
我明明才刷了一萬多塊買P200而已Orz

第三幕我在別人家待著....至於那家的人..我都不認識
我只知道我和那家的人是第一次見面..卻沒有陌生的感覺
前面不記得了...我只記得我要離開他們家時
他們家的妹妹跑出來找我聊天......
說著他從國中就開始到現在專科了,參加道中的活動卻都沒見過我
我回他說我大概畢業後就很少出現了吧..
實際上應該3,4年前才比較少出來吧...反正夢也不用太在意
我覺得這是不是在提醒我要出來參加活動了
不管只是純參加...或出來幫忙帶活動什麼.....

我起床一直在想著....假如不是那個雜念拉住我
那我是不是真的會靈魂出竅...上天堂去遊一趟咧XDDD
因為以前都聽過誰遊天堂誰又遊地獄的......
所以.....還是會覺得有點可惜..那個雜念害了我
對人世間的牽掛太多......將來走了以後真的要放下一切
不要一直惦記著...我的家人..我的錢..我的房子之類的
就像上星期六初一在天一宮作節潘講師所講的
他之前進手術室要開刀....麻醉藥一打下去他感覺到一陣陣的痛
耳邊傳來無字真經...不停念誦不停念誦著........
之後他有了解脫的感覺...感覺上天就在他眼前..他就要奔向她的懷抱了
卻突然想起他的老婆還在等他...因為這個念頭又把他拉了回來
繼續在這個人世間流連.........

我也做了一個這樣的...."夢"..雖然覺得是夢
卻也很真實....真實的讓我分不清到底是真的碰到還只是個夢
也許.....上天又再一次提醒我吧...要走回這條路
我想丫...我也在等丫....等學姐來叫我去聖林道場幫忙
或許...我該主動一點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