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報紙的時候..剛好看到張天霖的新聞
我才想到....原來我前幾天有夢到張天霖丫....
說夢到.....其實也不能說是夢到......
只是剛好在夢中看電視...看到他演的戲
然後心有慽慽焉說...其實我還蠻喜歡張天霖的
就很專心的繼續看那部戲.......

醒過來之後就覺得很可笑...什麼叫原來我也喜歡張天霖
唉......反正最近就常做一些怪夢......
夢到奇奇怪怪的東西....夢醒之後就全忘光了
唯獨這個還有少許的記憶.....hahaha

不過我前陣子好像也有夢到小伍吧..
忘了....我全都忘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