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掙扎今天到底要不要衝去德安
因為很怕像上次廣三一樣...
大家都到了唯獨小明沒去orz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還是帶著很後悔買的第一版專輯
小P和小白....就獨自騎著歐兜賣到德安去了~~

到了德安時...就看到一樓廣場舞台有一隻熊貓在表演
本來以為是什麼小朋友的活動......
後來才知道是"超口愛樂團"其中的一隻熊貓在宣傳=.=
而且超沒人氣的...主持人在台上問問題送獎品...
都沒有人會回答XDDDDD
最後只好問一些很簡單又和專輯沒關的問題才把獎品送出去(茶)

熊貓下台後..就看到德安工作人員把圍欄桿陸續搬了進來
之後就看到JS工作人員說著要簽名的人到門口拿號碼牌排隊
我就拿著專輯到門口去找要發號碼牌的JS工作人員...
才知道原本門口已經排了很長一列的人了=.=
我拿到的號碼是118號..可JS工作人員也說這次是以改版為主
所以我的能不能簽還不知道....就叫我要排在什麼玫瑰那邊......
可是按照他們安排的位子我鐵定搶不到照相的好位子的....
所以我又溜到舞台邊去當圍觀的民眾了XDDDDDD

接近4點時....圍觀的民眾愈來愈多...我的右上眼皮又開始跳了
我暗自竊喜...搞不好林小明這次會出現咧~~~喔呵呵呵
4點多...我看到喬家的光頭先生出現....又在門口處看到保母車
我就知道林小明來了啦XDDDDD
舞台開始搭上原聲帶的布幕...全國廣播的主持人也上台暖場
主持人也說道....這次明道也會出現!!!!引起台下一陣歡呼~~

我不知道他們是幾點上台的..只知道我最後一次看時間是4點25分
主持人先請他們出場....明道....JACKY和王紹偉......這次只來3隻
(對我來說來幾隻都一樣....只要明道這一隻有來就好了XDDDD)
主持人在介紹唱第一首歌時還講錯歌名..講成IN MAGIC ROOM=.=
林小明累歸累...唱歌的時候還是很高興的扭來扭去XDD
王紹偉就叫台下歌迷把手借給他跟他們一起唱.......
林小明在間奏時就一直說..你們都沒唱..你們都沒唱..等下要一起唱~~

歌曲唱完之後....主持人就說要給30秒讓歌迷尖叫..大概叫個2秒就沒了吧XDD
王紹偉:因為顏行書現在在拍戲..所以沒有來到現場
JACKY:因為昨天玉榮過完生日太HIGH了..所以今天在家裡休息
主持人:我以為玉榮是被退團了(笑)
JACKY:沒有沒有...玉榮今天也在拍戲..所以沒辦法過來
林明道:因為顏行書去嘉義跟我換..所以我今天才能夠來現場
引起台下一陣歡呼聲~~~XDDDDD

然後JACKY就要2旁的王紹偉和明道跟大家鞠躬..說他們2個有活動都不出現
王紹偉:既然這樣就給大家做一下市場調查..你們想不想在簽唱會多看到我們
台下:想~~~~~
王紹偉:那就表示愛情魔髮師要停播啦
林明道:對對對對對..如果我們5個到齊一起宣傳的話..你就會看到有一集的愛情魔髮師
    裡頭播的是我們5個人每一個人20分鐘在跟大家道歉的畫面
林明道:全國的觀眾很不好意思

之後就開始介紹改版專輯所附贈的VCD內容和寫真卡.....
工作人員就把廠商贊助的5份金飾送到舞台上等著送給歌迷觀眾
林小明就很不專心的開始偷看袋子裡頭裝的東西...
換了第2份後就不捨得放回去...一直拿在手中XDDDD
林明道:我身上也有戴一條..等下我問個問題..答對的人我就送給他
JACKY:送你身上那條嗎
林明道:對..送我身上這條...特別版哦(驕傲樣)
JACKY:有味道的哦
林明道:對....(一說出對才聽清楚JACKY說的意思..就笑著看著JACKY)

結果死小孩明道就問:我除了愛情魔髮師之外.......
(台下就一群歌迷搶著舉手答題)
主持人:才說這樣就知道要問什麼了丫.....
林明道:還有拍另外一部戲嘛(竊笑)......請問我的另一部戲還有幾天殺青
(台下還是一群人搶著舉手)
林明道:是我個人的戲還有幾天殺青哦....不是整個劇組幾天殺青
(台下還是一群人勇於舉手)
林明道:沒有啦....聽到我問這個問題就知道我不想送我身上這一條啦(笑)
然後明道就開始認真的問起問題了........

林明道:上星期的愛劇播的是第幾集...
王紹偉:我們這一場簽唱會是辦在什麼地方
JACKY:我們等一下要唱哪一首歌XDDDD
林明道:原聲帶裡面有幾首歌幾首配樂
王紹偉:說出上一集(7)愛劇的內容大綱

王紹偉就叫他自己的歌迷上台答題.....歌迷錯答成上上一集(6)的內容
後來又叫歌迷講下一集預告的內容..就算他答對把獎品送他
主持人:王紹偉你今天歌迷來的好多哦
林明道:(對著前面的歌迷說)你們可以去地下樓買一下寢具了
主持人:明道你是看人家歌迷來的多在忌妒嗎
王紹偉:明道的歌迷來的也很多丫
JACKY就一個人默默的站在旁邊看著大家XDDDDDDDD

JS工作人員就把準備在一旁的慶功香檳(??)搬到舞台中間
JACKY和王紹偉就開始抽底層的杯子...看誰會把整排杯子弄倒
林小明來回觀眾了好久:你們可以去樓下買一下寢具再上來....
很小心翼翼的抽出了一杯..沒倒.....
他們3個就起鬨叫主持人也抽一杯
主持人:那等一下弄倒了要全部吸乾嗎???
林明道:對..全部吸乾
後來主持人也很成功的抽出一杯來...4個人就在台上乾了起來
主持人:這香檳不錯吧
王紹偉:對丫....蘋果西打真好喝
林明道:好懷念的味道哦

之後就唱了第2首歌.....Bomba Bomaba愛情炸彈.....擺桌子簽名
我排在很後頭才上台去簽名...因為被人家看到我拿第一版的就把我擋下來
終究還是上台去簽到名...第一個JACKY....沒感覺的走過去....
第二個王紹偉....還是沒感覺的走了過去....終於走到林丫明的前面了(大心)
我:我可以跟你握手嗎(期待)
明:(抬起頭看了一下)
光頭先生:我們不能握手的喔
就在光頭先生說話的同時....林小明舉起他的左手握著我的右手XDDD
我說聲謝謝後就趕快溜到台下去了...完全忘了要叫他保重身体的話囧rz
(這句話前幾天才對某個心情愉快的殘障人士說過而已XDDDDD)
我想德安簽名的這一場大概有300個跑不掉吧

衝回家之後...把剛錄的影像全傳到電腦上去...還打給海姐跟他說今天小明有去~~
海姐就很哀怨的說偏偏在他不能參加的時候林小明才要出現
把DC記憶卡清空後又跑到玫瑰去圍觀....一樓門口已經圍了一群的民眾
我只能把手高高舉著對著大概的位置去拍...所以拍到連林小明下樓了我都不知道XDD
玫瑰簽名的人......我想大概不超過50個人吧(茶)
之後他們3個就走出來讓大家拍照....王紹偉還吩咐大家九點半要記得看愛劇
保母車繞了一圈後....終於繞了回來....他們終於上車..我也終於可以回家吃飯了(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