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夢到小伍鍋了.....
夢中我是一名學生.....今天突然很懶很不想去學校上課..
就翹課躺在家裡的沙發上.....然後我就播了通電話給小伍.....
可是我記得我播的是丫威的電話..
結果小伍和丫威在打撞球.........小伍就接起了電話....

我就問小伍說:你現在有沒有好好的背歌詞丫?????
(因為4月就要開雙聲帶演唱會了)...........又問東問西的
小伍一句話也沒有回我OTZ
最後我就跟小伍說:演唱會你一定要拚過丫哲不可以輸給他哦
(為什麼會這麼說我也不知道)
小伍也沒有說什麼...就唱起了這首歌
"在心中我最愛的人是你..尋尋覓覓....最愛是你~~
我覺得很莫名其妙小伍為什麼突然對我唱這首歌XD......

畫面一轉.....來到了一間教室...我只記得我看到了丫芳姐
丫芳姐就問他身邊的伍迷同學為什麼我今天沒有來上學丫????
之後廣播中就傳來小伍在上一幕所唱的最愛是你............
教室裡的同學個個都很驚訝小伍為什麼要對我唱這首歌......
而且整個校園都聽得到小伍的歌聲...
然後我從我家的沙發上變成我站在校園之中
校園中仍然廣播著小伍對我唱的這首最愛是你..
我很怕被別人看到我......而且更怕會碰到芳秀..
我就低著頭慢慢往前走.....突然遇到函瑾.....
他就對我問了些問題...一邊走一邊問就看到芳秀正站在我的眼前....
芳秀一看到我就開始劈頭亂罵:為什麼小伍會喜歡你...
小伍怎麼可能喜歡你.....什麼什麼的.......
我自己都感覺得莫名其妙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芳秀還在罵時函瑾就開始大哭...我就很無助的看著他們二個不知道怎麼辦好
然後我就走回了教室去(怎麼回到教室的我也不知道)....
然後我的臉就很臭很臭什麼人都不想理..還好也沒人來給我問東問西的
之後我就忘了繼續夢了些什麼....反正已經跟前面的夢境不太相同了

我已經接連3天都夢到我是學生在學校的生活............
這代表什麼丫...或許該查查夢的解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