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覺前發現了這段影片...

雖然這種行為有點不太好...但是好好笑哦XDDD

 

 

 

可是看到最後一段的小宇宙其實還蠻難過的

感冒喉嚨已經夠不舒服了,還硬要唱歌

醬只會讓自己感冒變更嚴重吧

看了很讓人心疼,也要大讚小王子的敬業

不過這也是當公眾人物的可憐之處吧〜

接著晚上我就夢到小王子了>///////<

 

我夢到我不知道去什麼地方看他們的表演

表演結束後我就在飯店的走廊上巧遇他們

我就上前跟小王子說我在YouTube看到他的破音影片

小王子回說那些影片都是他自己剪輯的丫

我就說,應該不是吧,他有署名是黑心粉

小王子就有點納悶的還是覺得那影片是他自己剪的

講完他們就轉身離開了

 

接下來我就跟他們到第二個行程

是在一個戶外的地方,我就坐在車上看他們表演

然後我車上還有陳柏霖?!(怎麼會有李大仁XDD)

這個節目就是蘇打綠可以點名現場觀眾和他們一起表演

第一個就點了林依晨??(怎麼又冒出又青姐XD)

第二個他們就點了跟我同車的陳柏霖

我就覺得這一切都是陰謀

故意點明星去表演,不給我們老百姓機會XDDD

之後他們表演什麼我也不知道就回家了

 

最後還是希望小王子可以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哦〜(啾咪)

小學的生活與倫理都教導我們不可以邊走邊吃的說XDDD

 

3619_667723519920240_4525851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