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作夢.....夢到我和一群同學聚會....

他們3,4個人是專科時就在一起了.....夢中他們還是在一起

聊天當中聊到我已經結婚了....然後A同學就竊竊私語的跟B同學說

""人家他那樣都已經結婚了...你條件比他好一定也沒問題的""

雖說是竊竊私語.......可我為什麼還是聽到他們的對話= =a"

即使聽到我仍然裝作什麼都沒聽見的樣子.....繼續笑笑的跟他們聊天..

之後........夢境就換另一幕了....可我只記得這一幕的畫面

 

不知道是竊竊私語的人比較可怕..還是裝作沒聽見的人比較可怕

我起床之後就跟我老公說....依我的個性應該是馬上擺臭臉給他們看

怎麼還會笑笑的繼續跟他們聊天咧.......難怪是我的個性變好了嗎~O_O  

還是變得更可怕....變成假裝什麼都不知道的笑面虎XDDDD

 

本來今天上聖經課上台報告時想分享這個夢的......可又想不到什麼關聯

或許是因為心清...所以對旁人的惡言惡語也不在意.......

或許是因為心清...所以對旁人的惡言惡語也可以馬上轉化成正向的

或許是因為心清...所以才會作這樣的一個夢來讓我報告心得XDDD

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