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不打算寫的...可是今天洗澡時心情卻一直浮現出來

就像之前在寫作業時....也是在洗澡時想到很多心得一樣XD

所以還是來紀錄一下好了....雖然總是言不達義...

 

隨車服務今年是第一次..也只是想趁著現在沒工作沒束縛時趕快出來了愿

因為過了今年之後....就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IMG_1863

 

正如鍾媽媽所叩求的.....讓我們帶到了這麼好的一個德--公德

每次集合....我們總是最快到齊的.....最不用讓人操心的....

我不會講話..不會成全...一路上總是靠著鍾媽媽在回饋成全....

陳德長...胡'S前賢的補充成全.....真的是很慚愧...

我都覺得我不是去帶車的...只是跟著他們去玩..去吃喝而已

也唯有自己再精進加強...不然真的愧對天恩師德....

畢竟前賢們大老遠從國外來到台灣....

我也感受到隨車服務和一般的了愿服務有很大的差別..

希望明年還能有此機會出來隨車服務...而不只是跟著他們出去玩而已

 

我們在前往神威的路上有播放一部影片給前賢們看--海洋天堂

這部片在今年的中心人才研習有播放過.......是一部有關父愛的劇情片

如同幾位青少年前賢所言..沒有融入劇情內容的話...是真的會覺得有點悶....

還好這部片都有感動到他們....也分享了一些心得...對父母的感恩之情

可惜的是......只顧著在車上感動....沒有拍到他們感人的畫面

等我想到時....他們都已經一一分享完...也擁抱完了囧

不過我還是拍到了這樣的照片....跟在他們身後還是蠻有感觸的

所以就偷偷放了上來XDDDDD

 

IMG_1865

 

我不知道胡小姐今年貴庚.....以我這個年紀去推算的話....

他父母跟我父母的年紀應該也是差不多的...

只是我父母外觀看起來會覺得年輕..也健康許多

我沒有辦法想像哪一天我爸媽需要人攙扶的情景...

就像在義大時......我是像那些青少年前賢一樣的跑去玩....

而胡小姐是這樣的陪著他父母在義大走著.....

阿妙也是隨車人員....他也是選擇陪著老菩薩們在義大走著...

我們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心......像菩薩般的大悲心..憐憫心..

假如立場交換....我是會把我父母丟在一旁讓別人去照顧...

還是會像胡小姐一樣的陪著他的父母....唉唉唉..

不過有時事情沒有遇到......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

只憑想像的是不準的....要真的遇到了才會知道~

 

IMG_1876  

 

我沒有經歷過成年禮.....不是年紀太小..就是歲數已經超過= =

所以沒辦法體會到他們在典禮進行時的那些感觸

只能聽著他們的感想....去感受那些感動而已....

不過卻能感受到他們父母所說的....

好像經過成年禮的洗禮之後...孩子們頓時之間都長大的感覺

 

在車上分享海洋天堂和成年禮心得時.....為了不要讓人有強人所難的感覺

所以選擇讓他們自告奮勇來發表心得感想.....

胡小姐說他們都是比較害羞被動的..恐怕沒有人願意舉手發言

結果就有人舉手了........他說他原本也是不擅言語的......

後來也出現第二位第三位自願者.....那種感覺真的還蠻奇妙的......

 

然後很抱歉....除了陳德長..葉壇主..胡小姐..其他前賢我都叫不太出來XDD 

人太多....畢竟我也不是專業的領隊..認人和記名字的功力還有待加強

 

IMG_1948

 

最後....最後..就祝這些成年禮的受冠者長大快樂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