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很想聽張小寶的歌....打開播放清單...

第一眼就看到了這首歌...寧可讓我苦

 

 

熟悉的音樂開始播放....忍不住也跟著一起唱.....

在G+提到說突然想聽張小寶的歌....小青子回應說

 

想起他那時當兵,帶同學去預校看他在藝工隊排練,很酷,

因為他覺得他在當兵不是演出,不過還是喜歡他的音樂,

好聽也很酷,喜歡在ktv飇他的歌


其實在當時.....我喜歡小寶是更甚小伍的...

但一切都在當兵之後變了.....

 

兵變!!
他是天生的才子,不管是音樂還是文學詩詞,我覺得

 

小寶是發完2張專輯就去當兵..小伍卻是退伍後才開始出專輯

只能說是當時年紀小吧.....什麼都不懂..(什麼都可以推給年紀小XD)

唯一共同是兩個都是才子...但小寶卻又多了文學底子..

多年之後......喜歡上同是詞曲兼備的青峰....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故意的....兩位同樣是政大高材生

 

突然覺得....有種走了一大圈又繞回原點的感覺

喜歡的東西....即使事隔多年....依舊還是喜歡...

那顆種子一直都在.....只是把它隱藏..視而不見罷了

就像打從一出生...就被家人帶去求道般...

雖然一直都在道場上進出.....可是沒辦法像一些懂事後才求道的人

可以馬上發現道的珍貴....而發心修辦

一切的一切都視為理所當然.....

 

曾點傳師在課堂上問大家.....你為什麼要坐在這裡聽課..

大會師的破冰時間....你為什麼會來參加大會師....

這一類的問題.....已經不知道被問過多少次了....

仍然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只是覺得有班就參加..有活動就參加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拿香對拜"....少了那份心吧.......

道的種子雖然一直在我心上.....只是都沒讓它發芽生根..一直把它視而不見.....

2年多的種子班課程....雖然有發芽了一些些

但久而久之.....那根芽又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個角落去了

 

有時心中都會覺得有股意念要湧上來..只是就缺乏那份力量吧

所以一直被埋沒在底下......時間久了也忘了曾有個東西..一直在心裡跑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