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

太陽星  
太陽星在夫妻宮:妳的婚姻對象是亮麗耀眼的類型,妳也喜歡外型不差、有責任心與事業心的對象。妳們感情穩定的基礎是事業與工作,工作與事業穩定的狀況下,感情就會穩定甜蜜。他也是樂於社交、擅長交際應酬的人際高手,所以當他與別人相處時,總能讓別人感到貼心與周到,或許妳也是因為這點而愛上他呢!


=========================

HE:

天機星  
天機星在夫妻宮:你的婚姻對象是聰敏、削瘦的類型,你喜歡理智有腦袋的對象,如果對方人際關係好,會讓你特別心儀。她是習慣思考的人,也習慣用邏輯判斷事情,所以要是你沒辦法跟上腳步,不懂她的想法也是很正常的。她也擅長幫你出點子,是你生活中的小幫手,只要彼此多把心事說出來,感情就會順利美滿。

夫妻宮有生年化科:這是浪漫而且能穩定婚姻的力量。彼此都是對方的貴人,只要能互相珍惜,就能產生一加一等於二的效果,沒有事情不能解決的!

=========================

【我的婚姻對象】免費算網址: http://goo.gl/3BM0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