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並不打算參加小伍生日會的......
小瑤姐先邀..小孩邀...我都回絕了
理由是我星六要上班....順便賺一下全勤獎金..

可就在生日會的前2天.....
看到scorpio和丫罵都要參加的消息
當時我也只是冷冷的回了一句...丫罵也要去哦..真好
小野就跑來跟我說....連scorpio都要上來了
對丫.....連遠在台東的scorpio都要帶著他老公上去了
就算不是看在小伍面子..也要看在scorpio面子參加一下XDD
再加上最近心情不太好....應該去瘋一下才對~!!!

小伍生日當天剛好是林小孩畢典.....
所以先和小瑤姐在捷運站集合之後就一同坐到善導寺等小野
再到林小孩學校去接林小孩出來~~~
我們到達美人魚門口時......還很納悶入口處怎麼會是一間鞋店

一到美人魚..我就看到scorpio和他公坐在椅子上.....
可能是太久沒見了吧....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我就默默退到scorpio身後的那張桌椅上去放東西XDDDD
然後開始研究美人魚有無網路可連.....好幫丫杯做視訊轉播
結果還真的有咧....就去櫃台問老闆娘(?)網路密碼
老闆娘也是很丫莎力的....一下就告訴我密碼~~哈

雖然預計是12點開始.....可小伍大概也是12點半才到吧= =
小伍來了之後就開始進行所謂的行程..因為前面擠了一堆媒體
就和scorpio一起把小瑤姐原先架在地上的攝影機抬高幫錄....... 
所以我只能透過鏡頭...對著小伍的位置....有時根本沒注意小伍在說什麼
只知道歌迷上台獻花獻酒獻禮物...歌迷上去秀收藏..小伍念當初的拙信
歌迷上台唱歌.....選出優勝者贈慶功宴的vip票等等 
不過就在小伍要去切蛋糕時.....丫罵接手了那台攝影機....
我也趁機用粉紅兔幫丫杯做視訊轉播~~

小伍切完蛋糕就進行媒體聯訪......我就退到後頭去休息....喝個飲料
然後發現小野和曾愛買就開始吃了起來....... 
我就用粉紅兔和丫杯視訊...一群人就開始在那邊吵鬧..很怕前頭的人過來制止XDD
後來小伍聯訪後要換個場地做平面媒體聯訪....剛好經過我前方
小伍一看到就一邊點頭一邊微笑的說著..哩厚哩厚哩厚..... 
我也只好笑著跟他哩厚哩厚...也不知道他的哩厚是在哩厚啥
是一邊哩厚一邊想著這個人是誰....還是一邊哩厚一邊怕我做出什麼恐怖的舉動來嗎
因為小伍走過去時.....身旁完全沒有工作人員圍繞擋人XDDDDD 

聯訪結束後....就是歌迷時間了......問問題
大家問的都是和演唱會有關的問題......
因為我用著粉紅兔幫丫杯視訊轉播....主持人看到就問我是在錄影嗎
我回答說幫一個朋友視訊小伍的畫面給他看....主持人就問我他在那裡
主持人就跟小伍說我現在在現場連線給台南的歌迷朋友看
要小伍跟台南的朋友打個招呼.....可小伍一看到我的粉紅兔
一度以為我是在錄影...就一邊揮手擋一邊轉過頭回說你別做醬子了....
以後都會被存檔起來什麼什麼的....其實我也聽不太懂小伍在說什麼XDDD

之後小伍就開始問大家是從哪裡來的
有台北...台中..高雄....台東..桃園..
小伍就很自作聰明的說.....我知道小伍伍住高雄~!!
就有人幫我反駁說他住台中....住丰原的
我只好自己舉手說......小伍伍住台中
小伍還一副很吃驚的說...我一直以為你住高雄耶.....
(少來.....你以前明明知道我住台中的..何時幫我搬家過去的)
小伍就開始解釋說....因為我的脾氣比較暴躁..比較像熱情的高雄人.....
然後還要打圓場說....雖然脾氣暴躁.....可是是屬於那種很講義氣的朋友
我就一直笑......懶得回他....哈..連主持人都問我是醬嗎...脾氣暴躁又講義氣
我只是點個頭當作附和小伍的話.....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回主持人什麼..哈

不過小伍最後還是有跟丫杯打招呼啦....還說我不該坐那邊的
應該坐中間.....醬鏡頭會比較好看.....可我就搶不到位子丫(攤手)
活動的結尾就是大合照.....我一直以為是個人的合照= =
主持人說我和丫罵太邊邊的.....可能要移個位子.....
所以我就一鼓衝到中間.....也就是小野前面坐著...誰知小伍也往這邊走來

小伍就坐在小野和佳昀的中間......還對著我旁邊的伍迷說..我的腳可以給你靠
我就很回說......那我也要靠...就很不客氣的靠了上去XDDDD

拍完照小伍預計就要走了.....結果開始有人拿東西要給小伍簽名
幾個簽完之後....SHERRY很狠的就拿出他的20張演唱會問票說...我這裡還有20張
小伍就有點面露難色.....後來還是安排了桌椅大家排隊簽名
因為我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簽...想說叫小伍簽在粉紅兔後面好了
排了落落長的隊伍.....我就站在旁邊拍小伍簽名的畫面上傳.....
丫杯還用31叫我幫他祝小伍生日快樂...明年繼續開演唱會
小伍當然就說好丫.....然後叫我幫他跟丫杯說謝謝
我還在旁邊等待排隊時....小野就問我有沒拿到票..就遞了一張給我叫我幫忙排隊簽名
所以我先是遞上門票給小伍簽名.....後遞粉紅兔問小伍可不可以幫我簽這個
小伍一看到我的粉紅兔就問說......這是要送我的嗎
我馬上回說.....你自己都有一台了還要我送你.....然後小伍就簽了XDD
本來還想叫小伍簽名字的....可小伍都遞回來了...只好算了..只握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