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6月14日....我們一行人5個到報恩塔.....
為的是我和家程都希望能順利進入三期種子班就讀
如今2年多的學程結束....也是該回報恩塔還願的時候了..

本來是想約家程一起回來謝恩還願的.......
可是家程不知道在忙什麼很難約....
那我就只好自己來啦~~~

這幾天幫四期的入學模擬考準備到的口試題目
有一題就問到..為什麼要來參加種子班..
其實我已經有點忘記我當初口試時是怎麼回答的了....
只記得.......想精進自己....
剛才找了4年前的日誌才知道.......
原來我還說過..要成全別人前得先成全自己這句話丫~HA

雖然已經有點忘記參加種子班的初發心了
但希望藉由今天在報恩塔遇到的天律前賢說的
"到報恩塔叩求完之後都很發心"...這樣的發心~~


延伸閱讀:報恩塔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